::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91wan《凡人修真2》三界大戰一觸即發

  來源:【07073】

  幻魔一出,誰與爭鋒!異能現世,風雲變色!神?我們一臉不屑!魔?我們嗤之以鼻!美女?我們從不放過!且看你如何從一碌碌無為的悲慘凡人少年,搖身一變成令神魔聞之色變的強者!看你如何譜寫出自己的巔峰霸主之路!戰遍六界,統率諸天,將宇宙之神統統踩在你腳下! 91wan《凡人修真2》是一款無需下載以修仙為題材的角色扮演類網頁遊戲,絢麗多彩的遊戲界面、強大的裝備系統、獎勵豐厚的遊戲活動、運鏢、副本、激情萬人國戰等系統,與您相約修真世界!

  91wan《凡人修真2》雙線68服“鬥法九霄”即將於2012年03月20日12:00火爆上映!開啟修仙新紀元引領修仙潮!

  

  91wan凡人修真2使用了高科技先進手段,為遊戲劇情引進了大量龐大而有趣的內容,絕對讓你震撼!不是吹,看了就知道!凡人修真2絕對是有史以來最為流暢最為震撼的修仙題材大作!

  

  四季輪迴,歲月更迭,91wan《凡人修真2》誅邪時代已經到來,在一系列的2.0版本新玩法中,寵物技能華麗放送,幻象副本火爆登場,水晶靈動界面溫馨啟動,新版連續不斷的給大家帶來戰鬥和視覺的超強體驗。誅邪輪迴玩法更為91wan凡人修真2的精英們提供獲取海量經驗的魔法之門,每天誅仙一輪迴,快速升級不是夢! !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