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90%主機玩傢至少有一款遊戲從未玩過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在手遊領域,用戶參與度和留存率對於一款遊戲的長期成功是至關重要的,而核心遊戲玩傢往往被認為參與度會更高,比如他們可以投入一整個周末通關某一個遊戲。然而,最近GameStop的一項調研表明事實並不是這樣,大多數的主機玩傢都至少有一款遊戲是從來不玩的。

今天, 海外遊戲業零售大佬GameStop發佈瞭一份調查報告,並鼓勵消費者把他們的二手遊戲帶到GameStop商店進行交易。該公司的數據顯示,90%的人表示他們購買的遊戲碟片至少有一張是從來沒有運行過的,大概同樣比例的人表示推遲新遊戲購買是因為經濟方面的原因。

GameStop

前不久,GameStop針對400名25-54歲的主機遊戲用戶進行瞭一項調研,得出的結果顯示,在用戶參與度方面,主機遊戲也並不理想,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有至少一個遊戲是從來沒有玩過的,這個比例為92%。GameStop表示,該公司近幾個季度的業務利潤的49.1%來自二手遊戲銷售,而來自新遊戲的銷售利潤隻占22.6%。

據該公司的調查顯示,30%的玩傢們會在一周內通關新遊戲,88%的用戶曾對購買過的遊戲感到後悔,其中40%是因為新遊戲出現而後悔,30%是因為遊戲不好玩,11%用戶是因為感覺價格過高;另外,92%的玩傢表示新遊戲價格太貴而被迫等待降價。

該公司在報告中明確鼓勵玩傢們進行二手遊戲交易,GameStop二手交易業務副總裁Kyle Leonard說,“遊戲並不僅僅是一項愛好,而是玩傢們的熱情所在,GameStop是解決玩傢們購買新遊戲經濟負擔的理想場所,當他們想要購買新遊戲的時候,我們提供低價的二手產品,對於購買瞭新遊戲的玩傢來說,他們還可以獲得一部分消費返還,這樣才有購買更多新遊戲的動力。”

該項調查中還列出瞭一些比較有趣的數據,59%的玩傢表示他們把遊戲碟片和音樂碟片混合之後難以找到;30%的玩傢表示放在沙發上之後導致碟片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