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50 個便利的 Web 設計工具

作為一個歪脖(Web)設計師比吃屎還難,不僅要考慮設計與架構,還要時刻注意各種小細節,還要扛住各方拍過來的磚頭,總之,設計師的工作常常會被各種各樣的問題包圍,你需要一套超級便利的工具幫你解決各種消耗時間和精力的問題。本文介紹了50個非常強大的工具,你會發現,其中的一些工具會讓你感到震精。

LaunchList

站點發布前的工作清單,預設了28個需要檢查的事項,也可以自定義。同類工具: Ultimate Website Launch Checklist 以及 The Ultimate Website Prelaunch Checklist

launch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Pencil Project: Sketching and Prototyping with Firefox

一個開源 GUI 原型設計工具。

useful tool 21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Zootool

一個非常漂亮的書籤工具,可以將你收集的各種素材,圖片,文檔,鏈接,視頻等在線組織到一起。

tools 154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Bounce (推薦)

輸入一個站點地址,該程序會給該站點截圖,然後,你可以在上面批註,加評論,並和朋友分享。非常適合用來和您的客戶在線就某個站點的設計進行討論。

useful tool 220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Ninite Batch Installer

這個站點可以將很多免費的流行軟件(最好的版本)打包在一起,一次性安裝到你的機器,支持Windows7,Vista 和XP。

handy 004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Support Details (強烈推薦)

假如你想讓你的用戶提供他/她所使用的瀏覽器環境,比如Flash 版本,操作系統,屏幕分辨率,Cookie,JavaScript 狀態等,可以讓他/她訪問一下這個站點,這個站點或自動將這些內容探測出來,並允許用戶現場通過郵件將報告發送給你。

supportdetails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MugTug's Darkroom

一個在線圖片處理程序,可以調整對比度,白平衡,曝光,飽和度等,可以從Picasa 及Flickr 上傳圖片,同類產品: Pixlr 及 Sumo Paint

handy 005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Visual Website Optimizer (強烈推薦)

Visual Website Optimizer 絕對是你所能見到的最好的A/B 測試工具。

tools 151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Keyonary

這個簡單的在線工具可以幫你列出Mac OS X, Photoshop 等工具的快捷鍵清單。

tools 143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gridr buildrrr

一個在線網格設計工具,選擇你希望使用的網格佈局,幫你預覽並生成CSS 代碼。

tools 145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Instant Blueprint – Create a web project framework in seconds.

幫你瞬間生成一個Web 項目框架,基於合法HTML/XHTML 和CSS。

useful 11​​3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Hummingbird

一個實時的(真正的實時,每秒刷新20次)站點流量分析工具,基於Node.js.

useful tool 227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jsFiddle

在線Web 編輯器,支持JavaScript, MooTools, jQuery, Prototype, YUI, Glow, Dojo, HTML 以及CSS。

useful tool 213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String: create a multi-language website or app

幫你創建多語種Web 應用的資源文件,

tools 13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Titanpad

可以多人同時編輯同一個文檔,別的改動會實時以不同顏色標識,可以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多個用戶,也可以是地球另一邊的多個用戶。

titanpad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Pixelnovel Timeline: Version Control for Adob​​e Photoshop

該工具通過插件方式集成Subversion 客戶端,可以在Photoshop 中實現版本控制。非免費工具。

tools 14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0to255

給出一種顏色,會幫你列出這種顏色由淺入深的各種顏色變化,並特別針對Web 做了優化。

tools 135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Load Impact: Website load/stress test

一個在線壓力測試工具,模擬多用戶同時訪問你的站點,並出具報告以分析你的站點可以支撐的訪問者數量。

useful 213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Ideone: Online IDE & Debugging Tool

一個在線IDE 和調試工具,支持多達40種語言,包括C++, Java, JavaScript, Perl, PHP, Python and Ruby,同類產品: PHP Anywhere 以及 CodeRun

tools 105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Online Dummy Image Generator

快速幫你生成一個在線虛擬圖片,以便您進行某些測試。

tools 156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HiFi RegExp Tool

在線正則表達式工具。

tools 146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Tableizer (推薦)

將你Excel 表格中的內容複製粘貼到這個站點,它會幫你生成HTML 格式的表格(HT​​ML Table)。

tableizer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FollowUpThen: Easy Email Reminder

-假如你希望有人提醒你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你可以給比如1day@followupthen.com 一類的地址發個郵件,1day 表示一天后,這樣,一天后,你會收到他們的提醒郵件,1day 可以改成人和別的時間間隔。

tools 124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Divine: Conversion tool from PSD to HTML

這個工具是一個Photoshop 插件,可以將你的PSD 轉換成WordPress 主題。

useful 200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Kaleido

為你的代碼創建視覺化標識。來自麻省理工。

tools 109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Sketchpad

一個強大的在線圖像編輯器。難能可貴的是,這是基於 HTML5 的。

sketchpad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Unicode code converter

雖然界面有些亂,但這個工具能把一段文字轉換成各種編碼形式。

useful 155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Grid System Generator

另一個網格設計生成器。

useful 176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ud.com namecheck (強烈推薦)

這個看似簡單的工具,可以幫你查詢某個名字是否還可以註冊域名,商標,已經社會媒體網絡入口。

useful tool 217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Typograph — Scale & Rhythm

這個工具可以幫你即時預覽各種不同的Web 排版效果,並生成代碼。

scale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ColorBrewer Intro – Selecting Good Color Schemes for Maps

適用於地圖的配色工具。

useful 210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CSS Inliner Tool (推薦)

將獨立的 CSS 定義轉換為 Inline CSS。假如你使用電子郵件進行營銷,會發現這種工具非常實用,因為郵件客戶端常常會將你獨立的CSS 代碼過濾掉,而Inline CSS 不會被過濾。

useful 22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HTML Purifier – Filter your HTML the standards-compliant way!

這個使用PHP 設計的工具,可以對你的HTML 代碼進行過濾,去除其中的惡意代碼,並按W3C 標準對代碼進行淨化。

useful 223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Rendera

在線編寫HTML5 和CSS 代碼,現場看到效果。

useful tool 204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RegExr

又一個在線學習,體驗,測試正則表單式的地方。

useful tool 211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try ruby​​! (in your browser)

Ruby 在線體驗。

useful tool 216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Google Command Line

使用命令符訪問Google 的一些產品和服務。

useful tool 22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Tiny Fluid Grid

又一個網格設計工具,很小巧。

useful tool 206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Fonolo.com

這個很別緻的站點,可以幫你快速接通那些大公司的免費技術電話,不過目前只能用於美國和加拿大。

tools 152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Producteev: Creating To-Do Lists with Emails (推薦)

把重要的工作安排發到task@producteev.com,他們會幫你生成一個任務列表,以便安排你的日程。

tools 127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AddUse – User research made easy

一個在線用戶測試或調查管理工具。

tools 148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bookwhen (推薦)

幫助你的用​​戶在線預訂你的展會,課程等服務,免費版支持150個項目以及每月300個預訂。

useful tool 218 50 個便利的Web 設計工具

來源:http://bjnahan.net/ 50-web-design-tools-to-facilitate/

特別注意: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文章轉自alibuyb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