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5個初創原則不容忽略 創業者創業必讀


作為500 Startups的指導員和Lexity公司(被Yahoo2013年收購)的前CEO,我時常問自己,如何才能建立一個成功的企業。很多情況下,我常常遇到一些公司,在初創階段就有著宏大的目標,希望改變行業,甚至改變世界。

在“美國小企業周”來臨之際,我想要分享初創企業傢們最容易忽視的5個初創規則。

建議1:做大不如盈利

對於進入一個新市場的初創者,擴張的確非常重要,但是對於那些進入一個已經存在的市場的創業者,情況就有所不同瞭。你完全不需要費力的想要擴張。與其不斷浪費成本,小企業可以先著重盈利,從小的盈利開始逐漸擴張成為中、大型企業。

建議2:競爭不如合作

多年以來,打壓競爭對手成為瞭這些小企業的生存方式。但是,換一種方式,也許你可以同你的夥伴們合作,聯合其他小企業去對抗大企業的打壓。例如,一個咖啡店可以與周邊的婚禮蛋糕店合作。

建議3:從模仿開始

好的創業者往往會在周邊找一個模范,然後研究這個模范公司是如何盈利的。例如,他們是如何打入市場的,如何規避風險的,以及如何復制並最終將自己做成功的。這些好的例子,如果一個公司可以掌握他們的模式,都會使初創公司不斷成長並獲得成功。

建議4:產品第一、數據第二

由於初創公司生存為第一要務,因此很多公司也將註意力放在瞭數據上面。這些財政數據的確重要,但是他們不應該成為公司忽略產品的理由。對於初創公司來說,產品是公司的品牌和形象,往往對於一個公司未來可以走多遠起到瞭至關重要的作用。

建議5:不以IPO為最終目的

很多企業以IPO為最終目的,覺得隻要公司上市便可以萬事大吉。但是,就如一輛好車,不僅需要速度,更需要持久的耐力。公司的持久力也是如此,一個初創公司在設立目標時,往往應該向更長遠考慮,如何長期生存,而非之後找一個可以依賴的“退路”。

From 創業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