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4399簽約巨人網絡 獨代《國民足球》

GameLook報道/11月10日消息,巨人網絡今日宣佈與4399達成合作,後者以人民幣3000萬元價格簽下巨人自主研發手遊《國民足球》的全球獨傢代理運營權。3000萬元的簽約金也創下全球體育手遊授權金的最高紀錄。

《全民足球》創全球最貴足球手遊記錄 最終花落4399

吳萌和駱海堅

巨人與4399在上海簽署合作協議,巨人網絡副總裁、《國民足球》制作人吳萌與4399董事長駱海堅出席簽約儀式。該合作的簽署,宣告《國民足球》這款體育手遊的歸屬塵埃落定。此前,業內有多傢遊戲公司對該遊戲的代理權展開角逐,最終4399拔得頭籌。

巨人網絡副總裁吳萌表示,如今做手遊一定要全球化,要有開放心態,要與產業合作方能共贏。希望通過與4399的合作,把巨人這款精品手遊帶給更多玩傢。《國民足球》是自己涉足手遊市場的首款產品,並對其市場前景充滿信心。

4399董事長駱海堅表示,4399在PC遊戲時代積累瞭豐富經驗,手遊也緊跟市場腳步,需要更多精品遊戲加入4399平臺,以發力全球化市場。非常看好《國民足球》的遊戲類型,信賴吳萌領軍的遊戲開發團隊,對雙方此次合作充滿信心。

據悉,《國民足球》是一款養成類足球手遊。玩傢可以在這裡組建自己的俱樂部,招募自己想要的明星球員,觀看到遊戲比賽。

巨人移動戰略迎來爆發階段

《國民足球》以3000萬元的簽約金創下同類網遊新紀錄,宣告巨人成功打響移動戰略第一槍。今年年初,巨人以私有化為契機進入二次創業階段,在堅持自主研發精品戰略基礎上,全面出擊手遊、移動互聯網業務。巨人總裁紀學鋒曾向外界表示,從2014年的四季度到明年,將是巨人移動業務的爆發階段。

根據巨人方面消息,在《國民足球》之後,巨人又即將有一款自研手遊賣出數千萬元簽約金。而根據巨人移動的計劃,其在今年第四季度至明年年初將推出四款手遊,《征途口袋版》、《黑貓警長2》、《大主宰》、《武極天下》。其中,《征途口袋版》在前期刪檔測試中數據表現出色,有望成為手遊市場一款端遊改編手遊的經典作品。

巨人總裁紀學鋒指出,與BAT註重構建行業生態不同,巨人更專註於打造手遊產業鏈的閉環。經過一年多佈局,巨人已在IP品牌、遊戲產品、發行和渠道四部分構造瞭以手遊為核心的移動互聯網閉環。巨人致力於打通產業鏈各個環節,爭奪更多移動端的話語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