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4英寸iPhone 5是喬布斯臨終傑作採用全新設計

蘋果的下一代iPhone——也就是我們習慣稱為iPhone 5的手機,將會採用全新的外形設計,其中包括一個更大的顯示屏幕。以上是《彭博社》今日發布的消息,這家媒體收到可靠消息,這款完全不同於iPhone 4/4S的手機正是蘋果前CEO史蒂夫.喬布斯去世前的傑作。

4英寸iPhone 5是喬布斯臨終傑作採用全新設計

早前《華爾街日報》曾有消息傳出,蘋果已經從亞洲部件供應商處訂購了一批更大尺寸的屏幕面板,而《路透社》也透露4英寸的iPhone將會在今年6月開始進入量產。再加上今天的這條消息,難道使用了5年3.5英寸的屏幕尺寸要做出改變了?

與此同時,《彭博社》聲稱目前還不知道4英寸屏幕是否會影響到iPhone的整體尺寸。換言之,iPhone的整體尺寸不變,而僅是顯示屏變大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只不過,面對這種難以想像的改變,有多少人願意接受呢?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