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60獲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手遊IP獨代


近期備受期待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將於今晚21:10分登陸浙江衛視。據瞭解,浙江衛視已與360手機遊戲圍繞《奔跑吧兄弟》這一綜藝節目IP達成合作,360獲得由浙江衛視打造的《奔跑吧兄弟》獨傢手遊改編權。未來360手機遊戲將在這款手遊產品的開發、推廣、運營方面給與全面支持。

《奔跑吧兄弟》是一檔浙江衛視最新推出的、與韓國SBS團隊聯合制作的原創綜藝節目,將於10月10日接檔《中國好聲音》。從目前曝光的消息看,節目中邀請瞭鄧超、Angelababy、李晨、王寶強、王祖藍、陳赫、鄭愷七位國內人氣演員做主持,每集有不同的大牌嘉賓加盟,又將融入具有中國特色的戶外遊戲競技項目,還未播出就備受關註,近日更是登入百度搜索風雲榜、微博熱門話題榜,IP價值不可小覷。

2014年被業內人士稱為手遊IP年,動漫、影視、文學、綜藝節目等IP均受到各大遊戲廠商的瘋搶。360手機助手發佈的《2014手遊行業趨勢報告》顯示,有IP的遊戲下載轉化率是無IP的遊戲的2.4倍,對於吸量有明顯優勢;並且有IP的遊戲整體收入水平高於無IP遊戲,是無IP遊戲收入的2倍。尤其是綜藝類IP,不僅擁有綜藝節目本身知名度的天然優勢,在產品發行時還能夠利用明星粉絲效應在市場營銷上發力,更容易受到玩傢青睞。

在IP產品爆發的當下,作為國內手機遊戲平臺領跑者,360手機遊戲早已積極推進IP戰略佈局。不僅成功首發多款IP手機大作,還於今年Chinajoy期間啟動360手機遊戲IP年戰略合作項目,與上影股份、掌上縱橫、世紀華創、完美世界、中文在線等知名優秀海內外IP版權方達成一致的合作。本次再獲《奔跑吧兄弟》正版IP獨傢授權,進一步加強瞭360的IP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