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60換量聯盟免費推薦形式再升級 強化推廣效果

一款應用如何能夠得到有效的推廣一直是開發者迫切關註的問題,而換量推廣則是許多開發者推廣應用的主要方式。360換量聯盟由360移動開放平臺推出,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移動推廣平臺,接入應用數量已經多達上千款,受到眾多開發者青睞。其具有換量效果隨時可見、開發者所有應用輕松導入、支持單獨APK進行推廣三大特點。

近日,360換量聯盟新推出兩種免費推薦形式,在應用中以橫幅和插屏的方式推廣其他應用,用戶隻要點擊,就可以直接應用或進入換量墻。開發者隻要在360移動開放平臺的產品管理中心當中,點擊“我的換量”即可輕松看到換量效果,同時它還支持一鍵導入數十款應用,方便開發者的管理。比如一款名為“中華萬年歷”的應用,在接入360換量聯盟一周,就免費帶來瞭過萬的新增用戶,效果十分顯著。

一般來說,用戶使用智能手機瀏覽或玩遊戲時手機基本上都會遇到植入的應用頁面,橫幅和插屏頁面是應用推廣中的常見方式,橫幅隻會占據屏幕的一小部分,卻能夠快速吸引用戶的目光,而新的插屏方式不僅圖片豐富,並且能夠在大屏幕智能機上充分展現應用特點,可以顯著提升用戶的點擊率和互動活躍度。

此外,隨著移動應用市場興起,應用推廣費用激增。尤其對中小開發者來說,高昂的費用成為阻礙應用推廣的主要因素。360新增這兩種推薦形式完全免費提供給開發者,可以為其節省大量推廣費用,減小其生存壓力。360換量聯盟還會不定期推出多種免費推薦位活動,如最先更換SDK的5款應用可以免費獲得換量墻首屏推薦3天,也歡迎開發者繼續關註我們的動態。

360移動開放平臺換量負責人表示,360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以乙方的心態考慮能夠為開發商帶來什麼樣的服務或者能力。為此,360換量聯盟簡化接入流程,全程隻有申請加入、接入SDK、提交應用、獲得推廣四個步驟,方便快捷。作為國內最大的移動推廣平臺,360換量聯盟將會整合所有應用本身存在的優質流量,呈現換量推薦,促進應用的曝光,此次推出橫幅和插屏廣告方式隻是開端,未來將會采取更多創新方式,如將推出更快捷的一鍵式智能接入SDK,助力開發者高效運營,為開發者帶來更多的流量和用戶。

目前,360移動開放平臺已經為開發者免費提供瞭多項服務,包括應用首發、新遊測試專區、加固保、雲測試、數據分析等,已經形成瞭完善的服務體系,每月為開發者節省費用可高達數千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