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系列競賽活動即將啟動

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系列競賽活動即將啟動:現代大學生的娛樂休閑活動豐富多彩,但這其中一定少不瞭玩手機遊戲。學校裡的手遊達人多到數不清,可是一個人玩是否有些無聊瞭呢?5月29日,360手遊將來到北京郵電大學宏福校區,舉辦“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系列競賽活動,屆時將集結各大高手,在校園內進行現場PK,玩傢們不僅能體驗到高手過招的刺激快感,還有機會贏取豪華大獎!

據悉,本次活動為“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系列競賽的第一期。2014年5月-6月,360手遊將陸續舉辦4場落地活動,分別在高校校園內及商業中心邀請玩傢進行現場活動比賽。本次第一期挑戰的遊戲是《忍者必須死2》,活動將於19:00正式開始,歷時3個小時。參賽者們將進行兩兩PK,淘汰1人。最終將產生1名獲勝者獲得pad一部!凡是參與活動者也均有紀念獎品送出哦!

比賽現場,比賽過程將會被投影到大型海報欄上,讓全校同學一同感受激烈的比賽氛圍。

當然不能到達現場的小夥伴們也不要失望。“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競賽活動分為線上、線下兩部分同時進行。線上第一期比賽將於2014年5月28日開啟至2014年6月4日結束,全國各地喜愛手機遊戲的玩傢們均可參與,隻要在活動期間下載360平臺的《忍者必須死2》,並在360手遊社區論壇指定活動主題內回復“遊戲得分截圖”即可。曬出你的得分,同樣有機會獲得pad、小黃人正版玩偶或手機K歌錄音麥克等豪華驚喜大禮!

熱愛手機遊戲的你怎能錯過如此精彩的賽事?高手過招,盡在360手遊 “風雲之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