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60手遊風雲之高手二期競賽活動開啟

360手遊風雲之高手二期競賽活動開啟:6月12日晚上19:00-21:00,360手遊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學沙河校區舉行瞭第二期 “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競賽活動。線上活動也在當日同期開啟。

為瞭加強比賽效果,360將其工作車設計包裝成“360遊戲戰車”,在現場極為搶眼,使得比賽還未開場,便引來眾多同學圍觀。在場的參賽選手也是迫不及待,等待上場能夠與對手一決高下。

此次比賽采取兩兩PK方式,輸者淘汰,贏者可繼續比賽,直至決出最終獲勝者。參賽者無論輸贏,每人均會獲得紀念獎一個,而比賽的終極大獎是pad一部。豐厚的獎品激起瞭許多同學濃厚的興趣,有著“不奪大獎誓不休”的氣勢。

本次活動在校園進行陣地搭建,遊戲玩傢將在現場進行比賽。360手遊本次特別選取瞭頂級科幻戰機手遊《雷電2014》為比賽遊戲,其作為一款經典的太空機戰遊戲,超炫的彈幕,激昂的音樂使其擁有眾多玩傢支持,在比賽現場給參賽玩傢帶來瞭激爽戰鬥體驗。

為瞭讓玩傢能夠更投入地參與比賽,及觀眾更好地感受比賽氣氛,主辦方通過投影設備將比賽過程投到樓體上,大大增加瞭現場氛圍的緊張感和刺激感。此外360手遊還在現場搭建瞭免費WiFi環境,使得現場觀眾能夠快速通過二維碼、NFC、藍牙等方式下載遊戲,還能通過微博、微信及時將比賽樂趣分享給親朋好友。

在“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線下活動舉辦的熱火朝天的時候,其線上活動也在當日開啟。玩傢在活動期間內下載360平臺的《雷電2014》,並登陸360手遊社區論壇,在指定活動主題內回復“遊戲得分截圖”即可參與。根據不同的排名,玩傢將獲得pad、正版高達模型、小黃人正版玩偶等大獎。

目前,“360手遊風雲之高手”系列競賽活動已成功舉辦一期,360手遊負責人也表示後續活動將會陸續展開,將更多更好玩的遊戲帶進校園,為高校學子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