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360手機遊戲空中沙龍成都站現場成交額近兩億

9月22日下午,備受關註的360助力中西部手遊騰飛計劃之“空中沙龍“活動在成都舉辦。沙龍現場進行瞭開發者產品視頻展示、渠道評級、發行商競標等環節,最終十款產品完成瞭空中簽約合作,當天現場的成交額達到近2億,眾多媒體記者與從業人員一同見證瞭此次中西部手遊的騰飛啟航。

據悉,沙龍活動邀請瞭成都市委副秘書長,天府新區黨工委書記江海,gamesky CEO寇漢,天象互動CEO 何雲鵬、37手遊總經理徐志高 、遊戲橙子CEO王曉輝等作為嘉賓出席。沙龍現場,遊戲《去吧,大寶劍》、《冒險島5》、《蒼翼之刃》、《白雪公主》、《熱血小霸王》、《一起飛飛飛》、《一起玩刀塔》、《美少女夢工廠》、《你好,大魔王》和《真三國無雙》十款產品獲得瞭發行商的青睞,成功簽約。

2013年的手遊市場一路高歌猛進,2014年仍然熱度不減,月收入過千萬的企業比比皆是。但市場的大規模擴大也讓許多中小型手遊企業面臨更多的增長壓力,尤其是對手遊人才集中、數量眾多的中西部地區來說,產品的發行難題一直是開發者們最大的困擾。

不可否認近年來手遊行業的沙龍活動繁多,但十分鮮有像“空中沙龍”此類能夠現場為開發者提供展示機會,邀請發行商以競標的形式對接合作的平臺,360手機遊戲為中西部的中小開發者提供瞭這樣一個公平交流的平臺,帶給雙方更多的合作機會,高效且方便,短短幾個小時便達到瞭近2億的成交額,效果顯著。

此外,360手機遊戲作為渠道,一直關註著成都等中西部地區手遊行業發展。其不僅有福利政策,如“單款遊戲月流水五十萬元以下,三個月內平臺不分成”模式,“新遊免費5萬元推廣資源”等,加大對西部中小開發者的扶持;還發起成立瞭“西遊匯”,即匯集瞭中西部老牌、新銳遊戲企業的西部遊戲CEO精英匯,360手機遊戲為其提供資源、政策、IP等扶持,助力中西部中小手遊企業騰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