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K成立新工作室將研發敘事型遊戲和專利技術

2K遊戲今天宣佈成立一間名為Hangar 13的新工作室。這間工作室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諾瓦托市,由前Kabam及盧卡斯藝界開發者哈登·佈萊克曼(Haden Blackman)擔任主管。

undefined

哈登·佈萊克曼(Haden Blackman)

佈萊克曼表示,Hangar 13將圍繞兩項關鍵優勢開展業務:故事和專有技術。在敘事方面,該工作室的信條是“每個玩傢的故事都獨一無二。”

佈萊克曼本人曾擔任Fearless工作室聯合總裁兼CCO(2012年被Kabam收購)。而在此之前,他還曾在盧卡斯藝界供職長達13年。“我在盧卡斯藝界待瞭很多年,其間至少經歷三次重建。”佈萊克曼說。“因此,我十分熟悉如何從頭開始打造團隊。我有這方面的經驗。”

對於Hangar 13工作室,佈萊克曼表示已打造瞭一支成員來自各遊戲公司,並各具經驗的團隊。除瞭《星球大戰》系列遊戲之外,佈萊克曼稱這間新工作室的成員曾參與《細胞分裂》、《刺客信條》和《死亡空間》等3A大作的開發。

“我們的理念之一是,‘偉大的想法來自任何地方’,而它不僅僅適用於遊戲創作與設計。”佈萊克曼說。“這也適用於我們的流程、架構,以及我們的公司文化與團隊建設。”

到目前為止,Hangar 13已完成核心團隊的組建,但佈萊克曼稱工作室仍計劃招聘更多人員。但另一方面,規模也是一個需要謹慎考慮的問題,他並不希望Hangar 13過快擴張。“現在我們的團隊足夠小,當我走進辦公室,我認識每一個人,能夠叫出他們的名字,這一點讓我很開心。”他說。“我從不希望工作室規模變得太大,以至於我記不住團隊內某些成員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