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5家App開發商佔據兩大平臺50%利潤

Game2遊戲:


據調查公司Canalys 最新報告顯示,在11月的頭20天裡,25名App開發商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兩大應用市場裡共創收6000萬美元,占到了這兩個平臺整體App創收的一半。這印證了一個事實:在App 淘金熱中真正能賺到錢的,還是少數,而且這個少數當中絕大多數還是遊戲開發商——25家開發商中,只有線上音樂流服務Pandora 不是遊戲開發商。

「在同樣的時間內,付費應用300強排行榜中,遊戲應用占了App Store的145個席位,在Google Play 中占了116個。而在免費應用300強中,對應的數位分別是94和110。」

這樣的收入格局,讓非遊戲應用開發商倍感壓力。 Canalys 高級工程師 Tim Shepherd 表示:「在App Store 和Google Play 裡,能被使用者發現意義重大。各大遊戲應用經常佔據榜單前列,對非遊戲應用而言,如何有效的給自己做推廣,就至關重要了。開發商要根據應用的類型來做相應的推廣,要最大程度地利用好社交媒體、實行戰術促銷和打折策略。」

遊戲從來都老少皆宜,並且一直都很有自己的市場。不過,遊戲應用的成功,並不能只歸結于此。通過分析這些遊戲應用商,你不難發現,他們都在推廣上下了不少功夫,而通常,如果有一款遊戲獲得關注,他們便會立即推出一些擁有類似名稱的遊戲,旨在增加更多的曝光率。總結起來就是——不要把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像Zynga,它平均每天在iPhone 最熱的 300 個app裡,就大約有15個它們家的遊戲,而在Gppgle Play平臺上,則有9個。

from:tc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