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5家你不能錯過的NYC創業公司第6位:Kohort

6. Kohort:Facebook群組和Evite的結合

創立時間: 2011年5月

創始人: Mark Peter Davis and Steve Blood

概念: 給特定群組的Facebook

坐落於: New York, NY

融資狀態: 300萬美金,由IA Ventures 領投,High Peaks Venture Partners, Contour Venture Partners, David Tisch, Anduin Ventures跟投.

關注的理由:

去年11月的時候,Davis宣布他要離開DFJ Gotham去創業。知道上個月他也只透露了新公司的名字,還說在預註冊階段已經吸引了超過1萬名註冊用戶。

一位紐約的企業家說的道: “投資這家公司是個不錯的決定, 創業者(Mark Davis)是風投老兵而且群組是社交的下一個大方向。”

本文由game2.tw作者Vincent整理自Business Insider,原文地址。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也可以通過作者新浪微博和他交流。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