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4年金翎獎增設最期待的傢用機遊戲獎項

隨著上海自貿區的成立和自貿區內遊戲遊藝設備相關生產和銷售政策的落地,以及今年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同期的次世代遊戲機及傢庭數字娛樂產品展覽會(ACH)成功舉辦,傢用主機遊戲在國內遊戲市場也呈蔓延趨勢,並引發遊戲產業熱議和關註。

金翎獎增設傢用機遊戲獎項

中國遊戲界權威的金翎獎素來享有業內“奧斯卡”的美譽,今年主辦方ChinaJoy組委會順應中國遊戲市場新趨勢,在2014金翎獎增設瞭“最期待的傢用機遊戲”評選。“最期待的傢用機遊戲”獎項是由ChinaJoy組委會和電玩巴士合作推出,最終獲獎作品完全由廣大玩傢票選得出,真正的體現瞭廣大遊戲玩傢真實的心聲,具有客觀的代表性以及巨大的市場導向性和影響力。

金翎獎“最期待的傢用機遊戲”獎項投票網站已經正式上線,望廣大玩傢為自己心目中優秀的最期待的傢用機遊戲投出寶貴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