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4年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將全方位報道

2014年12月17日-19日,由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指導、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主辦、中國音數協遊戲工委承辦的第十一屆“中國遊戲產業年會”(CGIAC)將於海南省海口市隆重舉行。本次年會以“遊戲 ——夢想的翅膀”為主題,力邀行業精英共商產業發展大計,以實現鼓勵遊戲研發、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競爭、繁榮民族產業的長遠發展目標,體現政府政策對遊戲產業的關註與扶持。

“中國遊戲產業年會”主旨在於總結年度遊戲行業現狀、把握未來發展方向,表彰對行業有突出貢獻的企業與個人,不僅是中國最權威、規格最高的遊戲行業盛會,也是瞭解中國遊戲產業動態和格局的一大窗口。除“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大會”和中國“遊戲十強”大獎盛典等傳統議程之外,本次年會還新增設“中國遊戲產品經理大會”、“中國國際遊戲交易會”等創新項目,並發佈《2014年度中國遊戲產業報告》,業內眾多重磅人物和消息密集登場,看點頗多,勢必引起國內主流媒體的強烈關註。

據瞭解,包括主流門戶、IT、財經、遊戲垂直等網絡媒體將對年會進行專題報道,詳盡報道年會的籌備及舉辦的第一手情報,同時眾多知名新媒體、自媒體將以獨特的視角對年會活動進行分析闡述;在傳統媒體方面,有包括中央電視臺、海南電視臺在內的多傢電視媒體轉播年會盛況,全媒體多維度的立體式傳播讓會議資訊得到全方位傳播和覆蓋。

與此同時,主辦方中國音數協遊戲工委還將進行“中國遊戲產業調查”和重點參展企業走訪報道,一方面深入的瞭解中國遊戲產業的企業狀況、市場規模、海內外擴展情況等方面的詳細信息,另一方面也為參展的遊戲廠商特別是廣大中小遊戲廠商提供寶貴的展示和推廣機會。

據悉,中國遊戲產業調查將與中國“遊戲十強”大獎同時進行,而年會重點參展企業走訪報道將在11月份到12月上旬進行。

核心媒體:

中央電視臺、海南電視臺、中國新聞出版報、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國新聞網、17173、新浪遊戲、騰訊遊戲、網易遊戲

主要媒體:

遊戲狗、魔方網、GAMELOOK、遊戲葡萄、觸樂網、遊戲日報、遊戲茶館、遊戲多、超好玩、人民網遊戲、178、速途網、DoNews、52PK、葉子豬、07073、2366、256G、遊戲風雲、玩客、遊戲視界、GTV遊戲競技頻道、葉子豬手遊通、口袋巴士、當樂網、18183、電玩巴士、天極網、搞趣網、5G、中華網、遊戲微訊、97973、不凡遊戲、遊伴、中國教育電視臺、91手遊網、龍虎豹、蜜蜂網

支持媒體:

17173移動端、有趣點、40407、7k7k、U78、ACGNT、要我玩、神馬值得玩、遊戲部落、323G遊戲網、太平洋遊戲網、遊戲壇子、愛遊、天意視訊愛看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