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福利首發

  又是一個辭舊迎新的時刻,伴隨著此起彼伏鞭炮聲,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新一輪的征程啟動啦! 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在這個全新的起點,奏響了2012新年篇章的第一個強音!在這瀰漫著濃濃年味的春意裡,你期待的心情是否也如春潮湧動?那就請盡情展示吧–我們在這裡聆聽著你的歌聲,注視著你的身姿,為你台上華麗的作品喝彩,被你幕後的付出的辛苦而感動……

  2011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福利再開: ChinaJoy組委會攜手騰訊微博,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福利計劃啟動!即日起,為大家獻上競猜活動–每天放出本屆封面大賽的精美COS照片,由微博用戶轉發微博回答作品出處,我們將在每期回答正確的用戶中,隨機抽取兩名幸運網友,贈送Q幣獎勵!

  同時本屆封面大賽的部分優秀選手,在經由組委會推薦、騰訊審核選撥之後,將有機會受邀入駐騰訊微博,得到官方名人認證資格哦!不要對著自己的作品孤芳自賞了,舞台在這裡,道具、燈光、音響,ready? Action!上場吧!

  封面大賽賽程安排:

  作品自由上傳:1月11日至3月13日

  入圍作品推薦:2月05日至3月21日

  入圍作品投票:3月26日至4月13日

  最終公佈獎項:4月20日

  參與方式:

  一、個人、社團、靜態電影:

  1. 註冊用戶2. 完善個人信息3.上傳作品,即完成報名程序。

  二、。攝影達人、幕後精英:

  個人簡介及作品等報名資料請打包,以“攝影達人/幕後精英-個人暱稱”發送至:cjcc2012@126.com <mailto:cjcc2012@126.com>。

  三、星象館、基友帳:

  “星象館”要求累計​​出過不少於10不同題材的cosplay角色(每套作品1~2張即可);

  “基友帳”為Coser基友合影展示區。 “基”者,莫逆於心,遂相與基也;“友”者,心同道合,故而為友也。身為Coser的你與死黨們的合影,亦或是非Coser的你與Coser朋友們的合影。性別不限,題材不限,內容不限;可文藝青年,可普通青年,可XX青年(尤其歡迎)。只要你熱愛Cosplay,無論你是SUPER  STAR,還是路人甲乙丙丁,都歡迎打榜!內景、外拍、同人展、比賽現場皆可。

  友情小貼士:

  投稿作品請事先告之好友,經本人授權後使用。爆黑歷史或盜用他人圖的話,後果很嚴重哦!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啟動在即!望八方俠客,四海豪傑,乘時躍起,雲集響應。

  待看今朝山河,竟是誰家天下!

  2012 CJ Cover Coser 活動群號1:105056594 活動群號2:196464249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