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2 ChinaJoy封面大賽首期評委推薦選手

  即使遙不可及的夢想,心中燃燒的火也一定會守護下去,決不被任何人熄滅。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封面大賽通往未來的那扇門已經為你打開……接受吾等之命運,多少人窮此一生追尋,也​​無法知曉靈魂的真實摸樣,已經尋找到方向的我們豈不是幸運的存在?只要心底對Cosplay的愛火不滅,這條路,我們就會一直走下去吧!來吧,出發吧,就在此時,就在此刻,踏出第一步!跨越二次​​元的牆,凌駕於三次元的Cosplay之路才是王道!

  他是高喊著要“揍撒旦一頓”的奧村燐;他是“暴露狂+花枝招展的賣傘人+暗殺者”三位一體的吉原詩郎;他是深愛靜雄的傲嬌的臨也娘娘;他是讓所有腐女尖叫的AKIRA和綺蝶……他是本屆封面大賽第一期評委推薦選手——Hana-syuu。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的作品徵集繼續火熱進行中,屬於Cosplay的傳說還在繼續……對於本週的評委推薦選手作品,各位評委都給出了很高的評價: 

名稱:《青之驅魔師》奧村燐名稱:《青之驅魔師》奧村燐

  Coser:Hana-syuu

  更多作品: 

  http://2012cjcc.chinajoy.net/allworks.php?pageid=1&uname=Hana123

  評委評語:

  《拓普志》主編曹真:人物神情比較傳神,鏡頭感非常好,意境比較到位。一張圖片就將部分劇情和人物感情表現了出來比較不容易,證明COSER與攝影師都是經過充分的考慮後進行的拍攝,這樣是非常好的。也希望大家以後拍攝COSPLAY美圖盡量把原著中的場景、感情、劇情體現一部分。缺點:希望火焰特效再真實一些,有光感會更好。

  《知音漫客》企劃發展總監小雅采薇:很不錯的作品,造型表情和後期都比較到位,畫面的色彩也處理的很不錯。不過人物左側出現的手有點奇怪,動作方面希望能在細節上做的更好。燐的性格也可以在照片中體現的更陽光正太一點。

  《oohope》動漫潮流志帥帥:很好的運用了過肩拍攝手法使畫面有了內容和情節。

  《e-play》文字編輯九言:鏡頭感很好,對情節的還原比較恰當,美中不足是道具真實度略微低了些,且特效和整體不夠融洽,總體上很不錯的作品!

  縱橫中文網動漫頻道主編王強:有互動的感覺。效果處理的不錯~

  《動漫周刊》編輯封音:一般COS奧村燐我都會留意耳朵,個人覺得奧村燐的耳朵真的很考人,還好這張作品很高質量,任何細節都沒有瑕疵,超讚!而且選手的其他作品都很上乘呢~

  恭喜Hana-syuu選手,組委會將會主動與其取得聯繫。同時組委會將推薦至首席平面協辦單位——《動漫周刊》為其做專題報導,獎品將在比賽結束後由組委會進行統一發放。由於眾評委工作繁忙,部分評委未能及時給出評論,他們對此也表示遺憾。其他獎項也將隨著比賽進程的推進逐漸浮出水面。歡迎廣大選手的積極參與,後面還有更多精彩等著你。再次感謝各位評委為此付出的辛勞!

  本屆封面大賽6名評委會推薦獎,產生時間分別為2012年2月15日、2月22日、2月29日、3月7日、3月13日、3月21日,其他獎項也將隨著比賽進程的推進逐漸浮出水面。歡迎廣大選手的積極參與,後面還有更多精彩等著你。

  2012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賽,望八方俠客,四海豪傑,乘時躍起,雲集響應。待看今朝山河,竟是誰家天下!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