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2011GDC最佳掌上/移動遊戲大獎提名公佈

Game2遊戲:


game2 報導/據海外媒體報導,2011年有四款移動遊戲被提名為2011GDC(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 )最佳掌上/移動遊戲大獎。 (該獎項有共有5款遊戲獲得提名,最終評選結果將於3月7日公佈)。

據悉,本次被提名遊戲包括NimbleBit旗下游戲Tiny Tower、Hafbrick旗下游戲Jetpack Joyride、Chair Entertainment旗下游戲Infinity Blade II以及Superbrother旗下游戲Sword & Sworcery EP。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入圍名單中僅有一款是掌機遊戲,即任天堂Super Mario 3D Land 《超級馬里奧3D大陸》。

這是GDC首次將“最佳掌上游戲”大獎更名為“最佳掌上/移動遊戲”,而入圍遊戲中,移動遊戲更是以壓倒性的數量優勢擊敗掌機遊戲。

此外,這也是首次採用免費商業模式的移動遊戲入圍該獎項(Tiny Tower)。而去年由Zeptolab推出的移動遊戲《割繩子》更是擊敗了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Dragon Quest IX,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以及Game Dev Story多款大作獲得GDC最佳遊戲大獎。

【編輯:lucifer】

聲明:本文由game2編譯,拒絕任何不保留版權的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