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15年遊戲年會:權威行業盛宴 讓你看到未來

Gamelook報道/2015年度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即將於12月14日至16日在中國海南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本屆年會由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主管,中國音像與數字出版協會、海南省商務廳、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海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澄邁縣人民政府主辦,中國音數協遊戲工委、海南生態軟件園承辦。

5

2015年,中國遊戲產業繼續蓬勃發展。截止今年上半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達到 605.1 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 21.9%。其中,客戶端遊戲用戶規模達到 1.34 億人,中國網頁遊戲用戶規模達到 3.05 億人,中國移動遊戲用戶規模達到 3.66 億人。此外,遊戲公司新一輪並購、上市潮也浮現出來,這說明遊戲行業資本湧入、優化調整依然旺盛。此外,一些新興領域,例如VR遊戲、H5遊戲、手遊電競等也呈現爆發之勢。隨著“一帶一路”、“創業創新”格局的建立, “互聯網+”戰略的提出,中國遊戲產業勢必將會朝著更好、更強、更大的方向發展。

廠商齊聚 陣容空前

今年產業年會的主題是“讓你看到未來”。產業大會上,相關領導將現場公佈2015年中國遊戲行業最新權威數據。報告將從端遊、頁遊、手遊及新風口等多角度闡述2015年中國遊戲行業的發展與變革。

此外,來自國內一線遊戲廠商掌門人將參加產業年會大會演講環節,分享以發生在遊戲行業內的相關變化,企業自身的改變與突破,及對於未來遊戲市場格局的展望等為主題的有關內容。同時,在下午時段的產業年會大會中,將參考2015年最熱門話題,舉辦以“再登高峰”、“雙創加速器”、“追夢跨界空間”為主題的高峰對話。來自騰訊、盛大遊戲、完美世界、遊久遊戲、觸控科技、遊族網絡、昆侖遊戲、三七互娛等幾十傢廠商大佬將悉數登臺。

相關活動 異彩紛呈

除產業年會大會之外,本屆大會將增設多項針對遊戲產業扶植、海內外合作、新興領域探討等主題的論壇、沙龍。同時,第三屆中國國際遊戲交易會也將同期舉辦。

2

致力於搭建最開放、高效的商務對接平臺,促進國內外遊戲貿易,幫助中小戲企業拓展市場的中國國際遊戲交易會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本屆交易會獲得臺灣遊戲產業振興會、臺北市電腦公會的大力支持,將舉辦臺灣遊戲專場路演及一對一商務洽談,為企業拓展兩岸合作業務提供最方便高效的對接平臺。

同時,在遊戲行業中近兩年持續火熱的焦點話題,諸如IP遊戲、企業出海將再次被推到臺前,IP產品海外運營之道主題論壇、IP及優秀新產品推介會將分別在12月15日下午、12月16日上午舉辦。

3

第三屆中國遊戲產品經理大會也將在本屆產業年會期間舉辦,多位國內經驗豐富、產品眾多的產品經理代表,將齊聚海南博鰲,分享他們對於遊戲產品經理這一職位的理解,詳解優質遊戲產品如何從無到有,從普通走向精品等內容。大會將助力新作上線、推廣頗具潛質的遊戲新品、引導遊戲市場差異化競爭。 同時,將發佈一系列近期將要上線的遊戲作品,現場進行產品宣講和推介。

史上最強 “遊戲十強”盛典:

中國“遊戲十強”大獎盛典旨在表彰2015年對中國遊戲產業有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本次評選秉承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從報名階段就由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指導,並對每個環節予以嚴格把控,全部獎項由玩傢投票選出,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全民票選。作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公信力的遊戲產業最高獎項,大獎將會對繁榮中國民族遊戲產業、展現行業最新趨勢與格局起到積極作用。

4

同時,大獎頒發將促進遊戲企業更加高效、良性發展,促進遊戲行業更加規范、健康向上。12月15日晚19:00,盛典將在博鰲亞洲論壇國際會議中心二層主會場舉辦。

行業交流 精彩不斷

除瞭上述活動之外,從12月15日起,包括海南生態軟件園體驗之旅、2016新浪遊戲營銷分享大會、硬核聯盟黑石獎頒獎典禮等也將在溫暖如春的博鰲舉辦,屆時相信也會吸引不少參會者的目光與支持。

匯聚博鰲,共商未來,2015年度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即將呈現。

關註“遊戲工委”微信公眾號 回復消息可瞭解遊戲產業年會詳細流程、酒店住宿、交通餐飲等信息。

2015年度中國遊戲產業年會官方網站

http://2015.cgigc.com.cn/

媒體合作

聯系人:張楠

電話: 57432158

手機: 15011209815

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系人:盛娜

電話: 57432155

手機: 15810237432

郵箱: [email protected]

中國國際遊戲交易會

咨詢聯系人:黃玉萌

手機:13601367412

QQ/微信:59987566

郵箱:[email protected]

國內CP產品資料提交:黃建軍(小黑)

手機:18917099445

QQ: 2058426594

郵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