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11名手遊老兵成立Helsinki GameWorks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最近,手遊業一批‘老兵’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成立瞭免費手遊公司。

新公司名稱叫做Helsinki GameWorks,其員工之前曾在Rovio、Remedy、Digital ChocolateRedLynx (Ubisoft)、IO Interactive (Square Enix)、Bugbear Entertainment以及Recoil Games和Guerrilla Games(Sony)就職,新公司CEO Kalle Kaivola此前曾任Rovio公司產品和發行部SVP,執行主席Samuli Syvahuoko曾是Remedy Entertainment公司創始人。

Helsinki GameWorks工作室執行主席Samuli Syvahuoko(左)和CEO Kalle Kaivola(右)

該公司目前有11名員工,而且從事遊戲業的平均年限超過13年,該公司未來計劃推出‘中核’手遊,目前在研發的第一款手遊尚未公佈,不過據透露該遊戲是物理手遊,這和CEO來自Rovio或許有一定關系,除自研手遊之外,該公司還參與很多的共同研發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