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龍圖MMO手遊[劍與魔法]即將刪檔內測

據報道/近年來,隨著移動遊戲市場的持續發展,手遊市場呈現出重度化的趨勢,根據DataEye前不久發佈的報告顯示,手遊重度玩傢占比近3成,玩傢日均遊戲次數逐漸增長,且有某些類型集中的趨勢,幾乎每個一線發行商手中都有一款重度遊戲。

據悉,由龍圖遊戲代理的MMORPG浪漫手遊《劍與魔法》今日(12月14日)正式對外曝光,官方公佈瞭遊戲的首部宣傳視頻。同時還宣佈,遊戲將於12月16日在安卓平臺開啟不付費不限號刪檔內測。

西方幻想神話背景 360°自由視角

本作以西方幻想神話為背景,融合細膩華美的東方元素,構築瞭主世界、神界、魔界三位一體的宏大世界觀。玩傢將扮演一名精英冒險者,與好友一起踏上征服神魔的冒險之旅。過程中會遊歷各個種族和國度,遇到摯友和愛人,在熱血和浪漫中書寫自己的傳奇。

z01

官方表示,《劍與魔法》將實現“真·次世代”畫面水準,采用實時動態光影技術,對物體材質進行優化渲染,並加入“全時景象系統”,不同地貌由於早晚時間的差別,將表現出迥異的風光。 遊戲的全3D場景支持360°自由視角,並采用智能視野修正系統,配合“追蹤+上帝”雙重視角一鍵切換,給玩傢帶來舒適的視覺體驗。

遊戲場景首曝光  展示壯美恢弘世界

01 02 03

不論是月光映射下的幽暗冰封之地,晨光中彌漫著清新芬芳的碧空曠野,還是艾麗薩同盟國的首府自由之都,風格各異的場景將遊戲世界的恢弘壯美展現得淋漓盡致。

唯美場景、宏大世界觀,圍繞愛與冒險的永恒主題,《劍與魔法》將溫馨浪漫的“愛”與危機四伏的“冒險”完美融合,為玩傢開啟一部動人心魄的壯美史詩。

關於龍圖遊戲:

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簡稱“龍圖遊戲”,成立於2008年,主要從事網頁遊戲、手機遊戲的研發和運營業務,是國內領先的網絡遊戲開發商和代理發行商之一。經過多年的積累,公司擁有技術領先的研發團隊,致力於向用戶提供體驗與遊戲性一流的遊戲產品,公司的發行業務團隊更是具備成熟的全球化的遊戲發行能力。龍圖遊戲旗下包含《QQ九仙》、《天龍訣》、《神槍手》、《奇跡來瞭》、《刀塔傳奇》、《忍者Q傳》等優質網頁遊戲和手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