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黑暗牧場2劇情攻略

黑暗牧場2,這樣使用了虛幻3引擎製作的遊戲相信不少朋友都玩過,但是你知道遊戲中兩大結局是怎麼達成的嗎?小編今天為大家講解的就是黑暗牧場2劇情,並在下面的黑暗牧場攻略中講解了兩個解決的達成方法,正在玩這款遊戲的朋友可以來看一下作為遊戲參考。

黑暗牧場2劇情介紹

遊戲的主角叫做Ben Jacobi,而那個在遊戲中頻繁出現的女孩是主角的女兒Ella,她在1994年6月8日出生,在6月14日失踪;

而那個坐在輪椅上面的老頭就是遊戲中頻繁出現的他、Liar、石匠、邪惡的,這個老頭是每隔17年就會出現一次的惡魔,當他出現時,會伴隨著蟬以及蟋蟀的叫聲,他曾經在1909年、1926年、1943年、1960年、1977年以及1994年出現過,當然還有2011年。這個惡魔會滿足人的慾望,然後收取你無法想像的巨大代價,和他交易的很多人都是去了靈魂變為醫院裡面的怪物。

而主角在7歲的時候,因為恐懼和惡魔進行了交易,惡魔給了他父母花不完的金錢,但是在主角24歲擁有了女兒Ella後,惡魔將他的女兒帶走了,主角為了尋找女兒花光了金錢,妻子也離他而去,而且主角還因為和警察發生衝突被關進過監獄。

一開始惡魔是想要奪取Ella的靈魂的,而Ella也應該變成醫院裡面的魔物,但是因為Ella的靈魂太過純潔和善良,惡魔無法得到她的靈魂,因此Ella在醫院裡面度過了17年。

一直到17年後主角來到醫院,為了找到女兒再次和惡魔進行交易,惡魔於是想要欺騙他,同時獲得他以及他女兒的靈魂。於是遊戲開始了,這個就是黑暗牧場2劇情,而遊戲的最終結局有兩個,或者說是三個,下面的黑暗牧場2攻略講解的就是結局的達成方法。

首先說下游戲的規則:

惡魔是無法殺死你的,但是你也殺不死惡魔;

惡魔可以讓你失憶,然後重新開始遊戲;

惡魔同樣奈何不了Ella,但是只要達成條件Ella就可以乾掉惡魔;

惡魔會盡可能的欺騙你,但是你同樣有方法將和惡魔的契約解除掉,不過惡魔會隱瞞這種方法。

注意結局是從你打過惡魔的二次形態後開始選擇的:

第一種結局:

你選擇殺死惡魔,但是會提示你惡魔是無法殺死的,於是惡魔抹除了你的記憶,遊戲重新開始。

第二種結局:

你選擇殺死Ella,這個是Bad end,之後會出現一段視頻,告訴你你是為了拯救Ella才來到這裡的,然後Ella會對你說:​​我原諒你。

第三種結局:

你選擇轉身跳到血池裡面,自我犧牲,這樣主角和惡魔的契約就會失效,Ella也會因此力量大增,將整個醫院都炸掉,惡魔​​也乾掉,最後主角和女兒都得救,這個就是Good end。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