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黑客:蘋果的iOS 6.1將更難以越獄

iOS 6的發布已經超過3 個月的時間,但是我們現在依舊沒有看到越獄的任何影子。沒錯,肌肉男的RedSn0w 可以提供不完美越獄,但是僅限於A4 設備;chpwn 也曾公佈過iPhone 5 的越獄照片,但那是“failbreak”而不是“jailbreak”,也就是不能公之於眾的越獄。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在今年結束前甚至是春節前都不太可能收穫iOS 6 的越獄大禮了。

黑客:蘋果的iOS 6.1將更難以越獄1

令人沮喪的消息不止於此。知名黑客/安全專家、iOS 4.3.2 完美越獄作者i0n1c 日前通過Twitter 表示:雖然iOS 6 的越獄還沒發布,但是現在看起來蘋果已經在iOS 6.1 身上再次添加了一層防護程序。 i0n1c的意思顯而易見:在iOS 6 還未成功越獄之前,蘋果已經加大iOS 6.1 的越獄難度了。

也許是i0n1c 在iOS 6.1 測試版本中發現了什麼,因此才會發布這樣的消息。縱觀過往的完美越獄,它們的發布都會支持最新版本的iOS。但如今iOS 6還沒有解決,又來了一個更難以對付的iOS 6.1,不知道我們的等待還要持續多久呢?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