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黑客組織Lizard Squad被端 曾攻擊LOL


大傢一定還記得黑客組織Lizard Squad在一個星期前的惡劣行為,最先對索尼PSN服務平臺發起DDOS攻擊,隨後又攻陷瞭暴雪戰網、《英雄聯盟》、直播網站Twitch。另外,他們還誣陷索尼在線娛樂總裁攜帶炸彈乘飛機,這一事件導致美國FBI開始介入調查。現在,Lizard Squad終於被FBI端掉瞭。

8月30日晚上,一位Lizard Squad的成員發推文寫道:“貌似FBI現在已經找到瞭Komodo和Iguana(Lizard Squad成員),或許下一個就是我,祝你祝你好運FBI。”

事實上,在Lizard Squad攻擊瞭PSN後,另一個黑客組織Activist Revolution就追蹤出瞭Lizard Squad所有成員的IP地址,以及每個成員的詳細情報。另外,大膽的Lizard Squad成員平時還愛在推特上拋個人照片。也許FBI就是憑借這些情報順藤摸瓜拿下瞭Lizard Squad。

但是,充滿瞭憤怒的Lizard Squad可不打算就此消失,有一位逃掉的成員威脅FBI說“祝你好運”。

看來,這個黑客組織的餘孽還打算來點兒什麼大動作,不知道這次會造成什麼影響。

事件回顧:

Lizard Squad於24日晚對索尼PSN服務平臺發動DDOS攻擊,致使其全球服務平臺陷入癱瘓,當晚,他們謊稱索尼在線娛樂(SOE)總裁John Smedley攜帶炸彈搭乘一個美國航班,致使該航班被截停在菲尼克斯機場接受安全檢查,FBI隨後介入此事。另外在隨後的幾天裡,暴雪的戰網、《英雄聯盟》、《流放之路》等遊戲以及直播網站Twitch均受到攻擊。

From:gamer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