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魔獸爭霸電影版導演確定 2015年或將上映

Game2遊戲:


暴雪正式宣佈,執導過《原始程式碼的》的鄧肯·鐘斯將接任魔獸主題電影的導演。有消息稱,該影片或將于2015年上映。

延續數年關注的魔獸主題電影又了新進展。近日,暴雪官網發佈藍貼稱,曾執導《原始程式碼》和《月球》的鄧肯·鐘斯已經與傳奇影業簽約,將執導即將到來的、基於魔獸爭霸系列的真人電影。

早在2009年7月,暴雪曾公佈魔獸主題電影的導演為山姆·雷米。雷米是《蜘蛛俠》三部曲的導演,去年宣佈由於接拍《魔境仙宗》而不再導演魔獸主題電影。魔獸主題電影的拍攝進程就此被拖延至今。

鄧肯·鐘斯

關於影片的內容,暴雪表示將基於魔獸爭霸系列,這與之前雷米任導演時基本一致。據國外媒體報導,電影將在某種程度上以魔獸世界的場景為基礎,小說《巫妖王的崛起》由Christie Golden撰寫,其中包含從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到冰封王座的主線。不過最新消息稱,此次電影的劇本將由Charles Leavitt撰寫。

至於電影的上映時間,暴雪在藍貼中並未解釋「即將到來」到底是何時到來。有來自國外的消息稱,影片預算為1億美元,預計今年秋季開機,上映時間或為2015年。

from:pcgames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