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鬼武者3一閃怎麼做 一閃心得要領

《鬼武者3》中一閃分為幾種情況,分別是直接一閃、彈一閃、避一閃和連鎖閃。每個一閃的操作要領各不同,下面給大傢分享下一閃的心得。

  直接的一閃

  很簡單,就是敵人攻擊快打到你的一瞬間(一般大概2~5幀左右)的時候按攻擊鍵。說的是很容易,但是各種敵人不同,所以一閃的判定也不同。有些敵人的攻擊招式根本就沒給你直接一閃的空隙,那個時候嫌麻煩就直接砍,或者先把容易一閃的敵人閃瞭再連閃。

交戰時要根據情況選擇合適的出招

  彈一閃

  同上,不過是敵人給出攻擊判定的一瞬間按防禦鍵而已。和直接一閃區別在於安全和連鎖一閃時間判定變短瞭。

  避一閃

  (在官方不存在的名稱,但是確實存在的技術)

  一般情況下是要用鎖定模式才好出的。就是敵人其實已經打到你的距離的時候,按方向鍵的同時松開鎖定按攻擊劍(松開鎖定的原因是你如果往後閃不松開,會踢它一腳)。某些時候避一閃和彈一閃都強,判定的時間應該是最初的攻擊判定那一下,也是往往最難出的。但有些敵人隻能用這一招閃掉,比如紅綠修羅(就是那個穿盔甲的幽靈)。它的中段攻擊就是刺的那一招,一閃的幾率很小(拿黑羽織訓練的時候會出現很多這樣的),這個時候就需要避一閃。

  連鎖一閃

  是《鬼武者3》中較好的系統。在發動一閃、彈一閃和避一閃的時候,劍上的白光(直接一閃和避一閃大概有3幀,彈一閃1~2幀左右)還沒消失的時候按攻擊鍵,隻要還有敵人,發動瞭連鎖一閃就會馬上跑(飛?)去閃掉。前提是一定要閃掉,如果沒閃到就斷瞭。特別是拿到黑羽織的時候,小雷的妻子拿槍的都能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