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驚喜《e7龍將》酒館猜拳顯身手

  來源:【07073】

  《e7龍將》酒館猜拳總是讓人欣喜讓人哭,但是也有驚喜的地方,共有以下幾點:

  1、裝備材料出到合成的,有的時候一二個材料等好幾天的情況有木有;

  2、武器材料爆發,武器材料總是很少,能夠每天都來2個就很不錯;

  3、競技場排名緊張時刻,恰最後一名拿到極品箱子,心跳那個懸;

  4、活動獎勵也是,10名與11名的差距就很大;

  5、酒館猜拳算一個;

  6、過關斬將,包含副本和過關斬將;

  7、闖關運氣頻發,連連過關;

  8、裝備洗練算一個,用的次數少,甚至不用金幣也能洗到想要的屬性。

  在《e7龍將》裡,很多時候靠運氣,運氣也是玩遊戲的很大成分。運氣+實力+好的武將搭配=漂亮的《e7龍將》生涯,畢竟你不用金幣能洗到這種裝備屬性嘛!

  說到酒館,不得不提,各種猜拳秘訣,90%勝率,經過長時間猜拳,你可以發現,哪裡有什麼必勝訣竅,只有你錢多錢少的區別,除非你用必勝按鍵。

  如何在一天內能夠打到更多的錢,才是酒館猜拳裡面不變的法則,量變引起質變,沒有一定的積累,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所以,關注點不是在怎麼樣出拳上面,而是怎麼樣能夠在一天內打到更多的錢,活動當然更必不可少。

  或許有人會問,用一鍵怎麼樣?當然可以,想什麼時候猜就什麼時候猜,玩遊戲不會還要做一下占卜吧?難道還要看什麼時辰適合不成?

  一鍵的成功機率有高有低,有連續幾次40,50的,也有幾次20左右的,這個,憑空而論,沒有任何意義,全靠運氣,一點技術成分都沒有。有的只是你能不能忍受看著連續20從眼前飄過,當然,碰到好的,也是運氣。

  有運氣好的,比如:

  也有運氣差點的,比如:

  所以有的時候,連續出3個相同的剪刀都能贏3個人,有的時候,連續4,5次第一次都輸。至於其他的,比如碰到什麼人出什麼拳頭,贏了後出什麼,幾次平出什麼,什麼時候一鍵等等,論壇攻略很多,不多說。

  話至此,也該結束了,總結一點,就是,酒館猜拳,運氣佔很大成分,也不一定次次運氣都爆,也不是每次運氣都挫,總有爆發的一次。

  最後,祝大家每次猜拳,都能馬到成功。還是那句話,錢多就是王道,加油掙錢吧,各位童鞋!!

  《e7龍將》官方網站

  http://long.e7wan.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