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重組或將引發遊戲巨頭接連地震

  來源:【07073】

  近日關於騰訊重組的消息接連不斷,連登各大網站頭條。這個在互聯網堅守14年仍然保持強勁活力的企業突然爆出重組消息難免讓人心頭一顫,儘管大家都知道“變”是互聯網一直未變的主題。據了解騰訊重組目標“強化大社交網絡、抱全球網游機遇、發力移動互聯網,等”直指遊戲行業,那麼騰訊的重組能否引發其他遊戲巨頭接連地震值得深思。

  遊戲行業需要突破

  雖然如今的遊戲產品每年以幾千款遞增,但是總結起來無非就那麼幾個題材、幾種樣式。行業格局基本穩定,整個市場以等速遞增,遊戲市場趨於飽和。在一片穩定的背後,其隱患可想而知。技術、遊戲題材、遊戲內容,都有待突破。在這種情況下騰訊選擇重組顯然是明智之舉。

  高端人才必將遷徙

  一個公司的變革必將會有一部分人才流入,也會迫使一部分人才流出。對於騰訊這樣行業巨頭來講,其員工的高端性可想而知。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騰訊的重組將會給遊戲行業帶來一次高端人才的遷徙。遷徙之後的遊戲行業又將如何發展,讓我們拭目以待。

  移動互聯必將動盪

  國內手游市場格局未定,大小遊戲公司競相觀望。在這種情況下,一旦試水成功其市場佔有率可想而知。騰訊作為互聯網巨頭重組目標直指手游市場,想必也一定是看準時機率先出動。擁有幾億固定用戶群的騰訊,涉足手游市場給移動互聯格局帶來的影響可想而知。

  綜上所述騰訊的重組不僅僅是一個公司的重組,這也將意味著老一輩互聯企業已經無法跟得上時代潮流,其帶給遊戲行業的影響也是有目共睹。在這種情況下其他遊戲行業巨頭能否效仿騰訊,挖掘騰訊重組原因進而接連跟風重組?讓我們拭目以待。

  消息稱騰訊將重組為六大集團官方未予置評

  消息稱騰訊將於18日正式對外公佈重組

  騰訊證實將進行架構重組遵循“三大原則”

  騰訊CEO馬化騰致員工信:擁抱變革迎接未來

  找網頁遊戲,就上07073!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