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騰訊攜手男神金秀賢開啟移動遊戲狂歡季

7月31日,在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一周年新聞盛筵上,騰訊互娛副總裁王波宣佈騰訊移動遊戲平臺過去一年註冊用戶數量增長7倍,遠遠超過其預期,同時宣佈金秀賢成為騰訊移動遊戲代言人。至此,“國民級娛樂平臺” 牽手“國民男神”,成為今年夏季移動遊戲產業中最強的跨界組合,共同開啟騰訊移動遊戲狂歡季。

據瞭解,除瞭以視頻形式現身騰訊移動遊戲平臺一周年新聞盛筵外,金秀賢還將為8月1日上線的騰訊移動遊戲狂歡季助陣,在狂歡季中首攜十款精品遊戲在第一時間為遊戲玩傢推薦最IN的玩法。此次移動遊戲狂歡季領銜的十款遊戲分別為《天天酷跑》、《天天飛車》、《全面飛機大戰》、《天天愛消除》、《全民打怪獸》、《全民農場》、《糖果傳奇》、《全民炫舞》、《天天炫鬥》、《天天富翁》。玩傢體驗任一一款遊戲,都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包,在騰訊移動遊戲平臺真正感受到快樂一觸即發的樂趣所在。

此外,金秀賢為騰訊移動遊戲量身打造的廣告片已在韓國拍攝完成,正在後期制作中。據透露,廣告片中玩傢可以跟隨金秀賢的身影,在不同的場景中,與眾多可愛炫酷遊戲精靈互動,共同體驗移動遊戲帶來的快樂。

不僅如此,騰訊移動遊戲狂歡季首創互動新體驗,在PC端和移動端共同開啟移動狂歡活動(體驗網址:http://sy.qq.com/carnival/)。遊戲玩傢可以隨心選擇不同遊戲場景,隻需上傳照片就與各種不同帥氣形象的男神零距離接觸,同時還可第一時間分享到朋友圈、微博、QQ空間炫耀一把,過足與男神親密接觸的癮。

值得一提的是,騰訊移動遊戲狂歡季在活動專區還為遊戲玩傢打造瞭一個繽紛多彩的狂歡平臺。例如在全民農場中,玩傢隻要密切關註任務,就有可能會收到來自星星的訂單,更有機會獲得甜蜜禮物。

騰訊移動遊戲作為目前中國移動遊戲行業中表現最突出的運營商,在一年的時間裡,騰訊移動遊戲平臺共上線瞭24款產品,移動遊戲用戶滲透率已達到90%,儼然已成為國民級娛樂平臺。此次騰訊跨界牽手金秀賢可以說是騰訊移動遊戲與娛樂明星一次大膽的跨界合作。在“國民級娛樂平臺”和“國民男神”背後龐大粉絲群體的推動下,這次跨界合作將讓玩傢真正體驗到騰訊移動遊戲帶來的一觸即發的快樂,期待在不久的未來創造下一個用戶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