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駿夢許斌:創業公司重在初期選擇好方向

駿夢許斌:創業公司重在初期選擇好方向。6月23日,移動遊戲孵化與投資論壇暨天地應用谷-全球移動遊戲創新基地啟動儀式在上海成功舉辦。上海駿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CEO許斌受邀作瞭發言,分享瞭駿夢遊戲成立5年以來的成功心得。

許斌表示由艾蒲谷網絡、微軟中國、上海普陀區天地軟件園與MGEA聯合主辦的移動遊戲孵化與投資論壇是移動遊戲領域的盛事,也是給移動遊戲創業者的一個機會,駿夢遊戲作為一傢已經在移動遊戲領域取得瞭一些成績的公司,願意向新興創業團隊分享經驗並提供支持。他提到,創業公司初期選擇方向很重要,比如要做哪個類型的遊戲,遊戲定位的用戶群是什麼,目標用戶去哪裡尋找,如何吸引目標用戶來自己的遊戲?如果把這些都想明白、執行好,那麼產品本身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駿夢遊戲從2009年開始做遊戲的研發和發行,當時也隻是一個剛開始創業的小團隊,考慮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遊戲做給誰來玩。2009年網絡遊戲單用戶導入的成本就已經很高,如果跟那些大平臺拼導量明顯行不通,所以就要尋找新的方向。在當時以知名IP改編的網頁遊戲在市場上還是一個空白,於是駿夢走上瞭打造IP遊戲的道路。當公司發展起來以後,他發現駿夢現在的制作人,每一個都比他更懂產品,更懂得用戶需要什麼,更懂得如何帶領團隊制作出高品質的遊戲,於是他不再插手公司的研發。他本人現在的主要工作就是做好公司的管理和戰略的把控。今年,駿夢將嘗試推出WP系統的手機遊戲,WP系統近年來市場占有率逐年攀升,他對前景非常看好,希望駿夢能與WP展開更廣泛和密切的合作。

最後駿夢總結,一個團隊在創業初期,隻要選擇好方向、準備好資金,團隊用心把產品做好,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堅持下去,就一定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