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首屆IMGA中國海選在即 1120款作品競逐百強

截至11月30日,首屆國際移動遊戲大獎(中國)(以下簡稱IMGA(中國))報名結束,並同步完成瞭線上海選評委團的招募。在近4個月的報名時間裡,IMGA(中國)官網共收到參賽遊戲1120款,招募到近200位遊戲及相關行業的資深遊戲工作者作為海選評委,而他們將從這1120款作品中挑選出100款角逐最終大獎。

IMGA被譽為全球移動遊戲界的奧斯卡獎,2004年誕生於巴塞羅那,12年來以“尋求全球最棒的移動遊戲”為宗旨。期間推選出不計其數的原創移動遊戲佳作,其中不乏像《皇室戰爭》、《憤怒的小鳥》、《部落沖突》、《糖果傳奇》這些移動遊戲界的翹楚。

2016年6月咪咕互動娛樂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咪咕互娛)將該項國際賽事首次引入國內。由咪咕互娛主辦、唯我樂園協辦的首屆IMGA(中國)大賽自啟動之日起就備受關註,大賽還獲得瞭炫彩互動、小沃科技、勝利遊戲、遊族網絡、掌遊天下、樂逗遊戲、OPPO、VIVO、米藝遊戲、華夏樂遊的大力支持。

據悉,首屆IMGA(中國)秉承著享譽業界的“前瞻性”特點,征集2015年7月份之後上線或即將上線的產品。報名大賽的產品類型豐富,既有國內老牌遊戲廠商尚未對外發佈過的新作品,也有來自國內獨立遊戲開發者們的創意遊戲;既有大制作的熱門網遊如《陰陽師》《軒轅劍》等,也有時下流行的休閑品類如《不休騎士》、《僵屍尖叫》等。本次大賽亦單獨設立VR獎項,收到瞭中國本土的VR遊戲報名參賽。大賽累計征集到瞭近700款單機移動遊戲和超過400款的移動網絡遊戲。

w01
《奔跑吧兄弟4-撕名牌大戰》

s02

《奔跑吧兄弟4-撕名牌大戰》是根據熱映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第4季》改編而成的橫版跑酷類型手遊。遊戲裡人物形象上不斷追求美觀和“像”之間的平衡,最終確立瞭獨特的人物形象,大地圖的設計新穎、美觀、視覺沖擊感強,遊戲玩法不僅將節目中撕名牌的環節,恰到好處的融入到跑酷玩法中,還將黑衣人和鈴鐺使者等IP元素包裝成特色關卡,最大限度的貼合跑男主題。值得一提的是,遊戲操作手感一流,喜愛跑酷遊戲的、喜歡跑男節目的玩傢絕對不容錯過。

《不休騎士》

s03
《不休騎士》是由唯我樂園(MyGamez)推出的省心3D休閑動作手遊。遊戲中,玩傢將化身萌萌噠騎士,在勞累一天後沉淀下來,踏上城堡、雪山、草原,探尋古老世界的寶藏。進階版休閑RPG放置玩法,讓玩傢可以輕松上手,即便手機不在身旁也能繼續休閑之旅。還有萬千寵物隨身陪伴,萌化疲憊的心,無論零基礎小白、休閑遊戲大神、軟妹紙都能從中找到最簡單的快樂。該作在蘋果應用商店已獲百餘次推薦,是IMGA大賽期間備受期待的休閑手遊之一,將於12月9日在國內各大安卓渠道上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賽還得到瞭港澳臺地區研發商及團隊的關註與支持,港澳臺地區參賽遊戲多達229款。如老牌遊戲廠商大宇公司就帶來瞭多款大作,獨立工作室4idStudio(四眼工作室)則帶來瞭他們的新作。豐富的遊戲作品令本屆大賽備受國際移動遊戲舞臺的關註。

IMGA(中國)組委會嚴格按照大賽的賽制,通過舉薦及自薦的形式招募評委,並由組委會審查核實後確認,最終從高校、遊戲發行公司、渠道、遊戲研發商、獨立開發者、媒體等遊戲及相關行業招募到近200位評委,均為具有3年以上遊戲行業從業經驗的遊戲人。評委來自超過90傢單位,其中來自渠道、內容商及媒體的評委占比分別為30%、30%和20%,另外,運營商平臺及高校遊戲專業專傢各占10%,均勻的評委分佈充分保證瞭本次大賽的公平公正。

後續,線上評委將對1120款遊戲進行審核、初選。最終將於12月23日篩選出100款遊戲,作為進入1月9日為期2天封閉評審的提名遊戲,以決選最終大獎。

作為IMGA(中國)主辦方的咪咕互娛,借助本次大賽的契機,並依托自身在行業內的地位,以期為中國移動遊戲市場發掘出更多更好玩的新品遊戲,同時將國內知名發行商及優秀佳作推上世界舞臺,搭建中外移動遊戲產業互通的橋梁。

更多精彩參選遊戲及大賽動態,可關註IMGA中國的官方微信公眾號:

s04

關於唯我樂園(MyGamez)

作為歐洲移動遊戲內容集成商、渠道集成商及運營平臺供應商,唯我樂園(MyGamez)總部位於芬蘭赫爾辛基,公司團隊分佈於芬蘭波裡、香港、上海、臺北、北京、天津及吉隆坡七大城市。在獲得由諾基亞前CTO Tero Ojanperä所領導的歐洲基金VisionPlus的風險投資後,2013年MyGamez正式在上海與北京設立辦公室,憑借專業的漢化團隊和多年的行業經驗,專註於為中國市場引進歐洲原創高品質移動遊戲和數字電視遊戲。唯我樂園(MyGamez)擁有眾多歐洲知名遊戲的中國獨傢代理權,致力於將中國與國際接軌,讓中國遊戲玩傢能夠第一時間玩到最流行的創新遊戲。此外,唯我樂園(MyGamez)今年還將和中國移動(咪咕互娛)強強聯手,把已在歐美地區開展超過10年、規模最大的全球移動遊戲大獎賽(IMGA)帶到中國。

唯我樂園(MyGamez)官方微信號:mygamez

唯我樂園(MyGamez)公司官網:www.mygamez.com

唯我樂園(MyGamez)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ygam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