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飛魚科技將在今年首次亮相ChinaJoy大舞臺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將於2014年7月3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據瞭解,由神仙道、保衛蘿卜研發商合並成立的新品牌——飛魚科技將在今年首次亮相ChinaJoy大舞臺。

從ChinaJoy主辦方公佈的廠商名單上看,今年飛魚科技將與索尼、微軟等國際科技巨頭共同入駐E7展區,展位位於E7-07-1。據悉,飛魚科技旗下遊戲都將參展,多款產品將會提供試玩區,玩傢可以在現場通過移動設備體驗遊戲的樂趣。同時,展區內還為玩傢準備瞭各類精彩活動,並集結瞭眾多青春性感的Showgirl,勢必將成為本屆ChinaJoy上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飛魚科技是國內知名網頁遊戲及手機遊戲研發商“光環遊戲”與國內領先的休閑手遊研發商“凱羅天下”合並後成立的全新品牌,致力於開發簡單有趣好玩的遊戲。旗下產品覆蓋頁遊、手遊等領域,包括《神仙道》、《大話神仙》、《霸秦》、《保衛蘿卜》、《囧西遊》、《亂世之刃2》等。

本屆ChinaJoy現場,飛魚科技將攜旗下明星產品——《神仙道》、《保衛蘿卜》等亮相B to C互動娛樂展示區,並將有休閑跑酷手遊《Battery Run》等新作面世,產品類型的多樣化足以顯示出其厚積薄發的力量及未來在遊戲領域的戰略佈局。此外,飛魚科技新穎獨特的周邊也將在CJ展臺上悉數登場,包括神仙道手辦、T恤及萌翻眾人的保衛蘿卜周邊等。屆時親臨飛魚科技CJ現場,就有機會得到更多今夏最豐富、最個性的遊戲周邊。

ChinaJoy是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遊戲展會之一,為中外遊戲、動漫及相關企業提供瞭一個展示產品、與廣大玩傢親密互動、洽談合作和尋找商機的平臺,每年都吸引瞭眾多中外玩傢和遊戲業界人士的廣泛關註。相信2014年的ChinaJoy展會將給廣大玩傢和業界人士帶來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