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飛流獨代《發射吧!硬漢》上架臺灣市場

GameLook報道/ 10月30日,飛流(FL Mobile)獨傢代理發行的《發射吧!硬漢》在臺灣正式開啟全平臺公測。這是飛流部署全球化戰略進入實施階段以來在臺灣上架的首款軍事手遊,也是號稱臺灣地區唯一的一款“三軍戰略模擬手遊”。繼臺灣市場公測後,《發射吧!硬漢》還將陸續在德國、俄羅斯等國傢上架,並進一步將市場拓展至全球范圍。

據現有資料表明,《發射吧!硬漢》曾在臺灣Google Play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封閉測試,在此期間內曾一度超越時下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的《城堡爭霸》,成為當時臺灣裝機量排名頂尖的遊戲。

陸海空三軍全方位的擬真化策略戰爭是其超越同類手遊的核心要素,除此之外,在臺灣地區的同類手遊中首次出現的兵種相克、三軍搭配的策略戰鬥等特色系統。在遊戲中玩傢將扮演三軍統帥,操縱45種不同類型的兵種,並根據兵種相克來進行戰鬥。此外遊戲畫面采用寫實風格,通過戰鬥聲音特效來營造真實戰爭的氛圍。

海陸空三軍操作

在飛流的推廣策略中,除瞭依靠現有遊戲知名度、封測玩傢口碑進行傳播外,飛流還進行瞭娛樂化營銷,邀請到瞭臺灣人氣女藝人FHM(中文版名稱:《男人裝》)女郎-小茉莉擔任遊戲代言人, 來吸引瞭更多臺灣玩傢的目光。

作為飛流2014年業務核心——全球化戰略重要的一環,《發射吧!硬漢》並不是首款登陸海外市場的遊戲。此前飛流旗下的《戰魂西遊》已登陸韓國市場;《武林魔劍錄》在港澳臺地區的封測也受到瞭關註。此外,《大俠別囂張》、《眾妖之怒》和《龍騎戰歌》也將陸續在港澳臺、泰國、韓國、越南推出,並進而發行英文版。

寫實的畫面,繁多的兵種

通過多款獨代產品上架海外市場,飛流的全球化戰略正式在2014年全面發力,究竟效果如何,還有待這些產品的後續市場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