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飛流正式獲宇峻奧汀[三國群英傳]IP授權

GameLook報道/移動遊戲發行與運營服務商飛流(FL Mobile)今日(11月14日)對外宣佈,已與臺灣遊戲研發商宇峻奧汀簽署授權協議,獲得其旗下遊戲產品《三國群英傳》的IP獨傢手機遊戲改編和發行運營權,授權區域包括中國大陸、臺港澳、日本和韓國區域。

《三國群英傳》是宇峻奧汀自1998年起推出的系列PC單機和多人在線遊戲產品。迄今為止,《三國群英傳》系列已持續發行16年,擁有七個單機版本、兩個網絡版本。據宇峻奧汀官方統計,《三國群英傳》單機版本銷售量超過300萬套,網絡版本累計註冊人數超過2000萬,最高同時在線人數為30萬。發行地區覆蓋中國、日本、韓國、北美、俄羅斯以及多個東南亞國傢的《三國群英傳》,可以說是遊戲史上最成功的三國題材遊戲之一。

對於此次與宇峻奧汀的合作,飛流表示將希望以《三國群英傳》IP為基礎,打造一個輻射全球華語文化圈的“IP+研發+發行+運營”的移動遊戲生態產業鏈,使其成為繼與於正跨界合作打造知名IP,與盛大文學、百度文學、3G書城合作獲得知名網絡文學作品IP等一系列IP佈局行動後的又一裡程碑。

在飛流的IP佈局中,自己打造知名IP、跨界合作獲得知名IP是其縱深線;引進海外知名IP、將中國知名IP移動遊戲產品推廣至海外是其並行線,IP佈局已成為飛流未來發展戰略的核心之一。

對於飛流目前的IP佈局,飛流CEO倪縣樂表示:“飛流目前正在積極進行IP資源的儲備,並已經取得可觀的成效。通過業內與跨界IP合作的模式,飛流自身的業務發展空間得到瞭進一步的拓展。同時,通過遊戲打造IP,並輻射到與之相關的影視、小說以及其他周邊領域,塑造一個全新的產業生態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