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頑皮狗主創離職 加入[使命召喚]工作室


進入2014年以來,3A工作室的重要成員不斷離職,而SCE旗下的頑皮狗更為引人註目。從3月初編劇Amy Hennig離職之後不久,制作人Justin Richmond也在3月底離開瞭頑皮狗。隨後首席設計師Nate Wells在6月份宣佈離職,而時隔一個月之後,首席角色設計師Michael Knowland也在7月底宣佈離開頑皮狗。

但這並不是結束,最近,《神秘海域3》及《美國末日》的主創明科夫(Minkoff)和故事劇本作者雅各佈·泰勒(Jacob Taylor)通過自己的推特確認加盟《使命召喚》系列開發公司Infinity Ward。

Infinity Ward的最新作品為2013年發行的《使命召喚:幽靈》,並取得瞭不錯的銷量成績,兩人加入後將協助Infinity Ward開發《使命召喚》新作,預計將在2016年發行。

from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