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順網蝌蚪平台聯運風之神微端遊戲[朝歌]

Game2遊戲:


game2報導/ 5月16日消息,國內網吧平台服務商順網科技旗下蝌蚪遊戲平台宣布,聯運廣州風之神軟件歷時2年開發的微端回合製網絡遊戲《朝歌》,該遊戲已於3月30日啟動不刪檔測試,蝌蚪遊戲平台成為該產品第一個聯運合作夥伴,今日蝌蚪平台將正式推出該遊戲新服。

http://cg.kedou.com/

順網作為國內領先的網吧平台,目前覆蓋的網吧數量超過9萬家,覆蓋網吧終端超500萬台,每天覆蓋的網吧用戶超過2500萬人,佔中國網吧同類軟件市場的一半以上,藉由順網在網吧領域的優勢地位,去年年底,騰訊投資1.3億元成為順網科技第四大股東。蝌蚪遊戲平台目前已運營近40款網頁遊戲產品,此次聯運《朝歌》也是該平台首次聯運純微端遊戲產品,也說明了該平台對微端遊戲的看好。

廣州風之神軟件是一家專注於研發微端遊戲產品的初創遊戲公司,《朝歌》是該公司第一款微端遊戲產品,實現了僅2M的微客戶端,也成為目前國內最早推出市場的原生態純微端網游。 《朝歌》的運營方式,一方面風之神將自主運營,另一方面則是藉鑑網頁遊戲的聯運方式,吸引更多的聯運平台加盟,而有著數千萬用戶基礎的順網蝌蚪遊戲平台,則成為第一個聯運商。

風之神軟件CEO黃德華

風之神軟件CEO黃德華表示:“《朝歌》作為首款回合製微端網游,跟順網的合作確實讓人有些意外,前幾天還有朋友質疑我,2M的微端跟順網網吧平台合作點在哪?其實微端網游它首先具備端遊品質,順網是端遊價值鏈重要的一環,得到他的青睞是對《朝歌》的肯定。同時2M微端也會在這個合作中發揮特別的價值,我們越來越感覺到微端會給行業帶來不一樣的東西,先買個關子,等我們有進一步的結果再跟大家分享。”

客戶端遊戲微端化,成為今年以來客戶端遊戲市場的一大趨勢,眾多國內上市公司紛紛將現有主力遊戲進行微端化,而巨人公司更是宣布將把《征途2》微端版提供給行業進行聯運,而此次順網宣布聯運《朝歌》也說明了整個行業不僅僅是巨頭進軍這一新興領域,國內主要的遊戲平台、及先行一步的創業公​​司均在著力嘗試尋求端遊新的突破點。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