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音舞王者,強勢歸來!《勁舞團》手遊今日App Store獨傢首發

Gamelook報道/《勁舞團》,一款魂牽5.4億名玩傢的經典音舞遊戲,在今天正式回歸到廣大玩傢的面前。久遊研發及授權,網易遊戲代理發行——《勁舞團》官方唯一正版同名手遊登陸蘋果App Store正式首發! 白馬尾、空格鍵、自由舞步,久違的HIP HOP籃球場景回到我們的眼前,仿如隔世卻又親切如初。

7

原班人馬打造 百萬玩傢預約

曾經紅極一時的《勁舞團》經典玩法,清脆的鍵盤聲已成為無數人的青春記憶。手遊時代,、《勁舞團》手遊也將延續端遊的原汁原味,重新回到大眾的視眼當中。除瞭大傢熟知的經典模式,更有適應手機端的泡泡模式,還有多人勁舞玩法,數不勝數。《勁舞團》手遊首日預約量已破10萬,截至目前總預約人數已突破百萬大關。

8

頂級制作團隊 同名主題曲大牌雲集

為瞭籌備這次《勁舞團》官方手遊的華麗回歸,官方特意邀請瞭多位國際頂級團隊加入,為《勁舞團》手遊打造瞭全新同名主題曲。其中,國內頂級舞團Caster的Celine老師負責編舞。Caster曾被評為中國最佳舞蹈工作室,而Celine老師作為當紅編舞在國際國內亦獲獎無數。韓國知名音樂人Nick Pyo 老師與KIM HEE YOUNG,曾經為多部當紅韓劇《天國的階梯》、《伊甸園之東》等創作瞭多首經典OST,更長期擔任湖南衛視《快樂男生》、《我是歌手》等多檔王牌節目擔任編曲及作曲傢。在《我是歌手》節目中,更為楊宗緯、古巨基、容祖兒等多名當紅歌手作為歌曲改編的操刀者。音樂實力之宏厚,可見一斑!

9

 《勁舞團》手遊同名主題曲制作團隊

跨國頂級制作人聯同端遊玩傢,齊賀上線

隨著《勁舞團》手遊的正式上線,同名主題曲也即將發佈。除此之外,今晚也將有暴走大事件“葬愛傢族”續集播出,率先鼎力支持!頂級舞團Caster的編舞老師Celine、韓國一線音樂制作人Nick Pyo與 KIM HEE YOUNG 、擁有萬千粉絲的王尼瑪、張全蛋、大隊長、貼吧神龍妹子團等一眾大咖新秀將為《勁舞團》官方手遊各出奇招,站臺祝賀!

10

11

《勁舞團》手遊蘋果今日現已首發,9月18日將開放安卓下載,9月20日正式全平臺上線。經典IP的號召力、註重社交體驗的產品內容,這款被譽為遊戲界的“社交神器”或將成為未來舞蹈手遊乃至休閑類手遊的領軍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