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文化部與產業振興院投50億韓元于海外

Game2遊戲:


近日,韓國文化部與韓國產業振興院宣布今年準備投資50億韓元將智能化電子產品推向到海外國家市場。

其中包括了智能手機,平板PC,智能TV等平台下運行的應用電子產品。這項事業在每年以70%增長之中,而相對其他行業來講智能化系列電子產品的發展空間也是比較龐大而且成功的可能性也是比較高。

但是,有些韓國國內的企業想要進軍到海外國家市場進行投資中資金問題是需要解決的一大難題。對此韓國文化部與韓國產業振興院將出資幫助這些企業進軍海外國家市場。

首先,這些即將進軍到海外國家市場的企業最多可以獲得6億韓元的資金。如果想要進軍海外市場的韓國國內企業可以向韓國文化部與韓國產業振興院提供詳細的書面材料,那麼經過系列審核之後最終將選出被幫助的企業。

而且對於那些小規模企業也將得到一筆補助資金,而這些公司企業也是需要提供些相關材料後通過審核的公司將最多得到5000萬韓元的資金。

此外,韓國產業振興院還將於3月22日下午15時在韓國產業振興院DMS12層多功能廳裡舉行“只能化電子產品進軍海外市場”官方說明會。

from:178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