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手遊市場迎來世界杯熱潮

隨著世界杯這一全球體育盛事的臨近,手遊界也加快腳步趕上這一潮流,近日多款以足球為題材的手遊先後登場為世界杯造勢。

Nexon公司以傳統線上足球遊戲《Fifa Online3》為藍本制作的手遊《Fifa Online3M》已上架。《Fifa Online3M》可以讓玩傢享受競技手遊的樂趣。對遊戲成績排名靠前的用戶,還可享受手遊與端遊聯動的補償機制。

Actoz Sport於上月推出手機足球經營類遊戲《全明星11人》。該遊戲在全球150多個國傢同時上架,玩傢可以在遊戲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它玩傢一起較量足球戰術。遊戲中,玩傢可以像一個真正的球隊經營者一樣交易球員,而隊員們則是由官方授權的真實球員組成,比如C羅和梅西等等。此外,遊戲的互動元素非常豐富,比賽過程中發生的所有實時事件都會對結果產生影響。正因為有如此多的遊戲元素,該遊戲上線一個月後累計下載量就突破150萬次。

CJ E&M Net Marble正在準備制作線上足球遊戲《全民踢足球》的手機版。該遊戲計劃在世界杯開幕前上架,遊戲共有單人遊戲,對戰模式,特殊聯盟和迷你遊戲4種模式。遊戲規則簡單,操作起來也易上手。遊戲以世界足協認可的2000多名真實球員作為人物模版,人物形象更加可愛而富有親切感,玩傢可以在遊戲中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

此外,一些采用新型遊戲模式的作品也令人關註。JoyCity於近日推出的足球經營類遊戲《地球最強聯盟 全民足球for Kakao》就是其中之一。遊戲以掃描二維碼獲得角色的方式進行。遊戲中包含一定的社交元素,不同區域的玩傢間可以展開競爭,玩傢也能在遊戲中感受到體育比賽特有的歸屬感。

Com2us公司推出的《Soccer Spirits》是一款以足球為元素的夢幻卡牌RPG遊戲。遊戲內容夢幻,玩傢要通過和外星球進行足球比賽來維護銀河的和平。精美華麗的畫面也是遊戲的一大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