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媒專訪炎龍CEO陳居豐 歡迎進軍中國市場

2014年韓國Gstar展會已經落下帷幕,展會期間,炎龍COG展臺備受國內外媒體關註,尤其吸引瞭韓國本土多傢遊戲媒體,接受瞭包括Media It、Iven、Daily Game、Digital daily等數十傢媒體的訪問,圍繞韓國遊戲如何進入中國市場展開瞭討論與交流。

現場接受采訪的CEO陳居豐先生

以下為訪問內容及中文實錄:

連續5年參加gstar的中國COG的名稱是China Online Game的縮寫。

COG是幫助韓國的研發公司進軍到中國,亦或讓中國的遊戲進軍到世界的公司,目前是在全世界推出最多中國遊戲的公司。特別是在俄羅斯,韓國,日本,臺灣,東南亞,北美,歐洲等地,遊戲輸出的銷售額是中國的第一位。

在BTB館見到Michael Chen 代表,他表示“在韓國研發商看來,中國市場很大而且收益很高,但是不易接近”,“COG從語言到服務,以顧客為中心提供全面的服務。此次來到Gstar不僅是希望找到中國遊戲的韓國合作夥伴,更是希望能更把韓國的優質的遊戲帶到中國去”。

目前COG總部的規模是250人左右,其中負責海外商務的人員長居上海有30名左右,上海和北京也有開發團隊。去年的總銷售額為800萬美金,截止到2014年10月一年不到的銷售額為1200萬美金。每年都在增長。

特別是michael chen 代表說,根據在遊戲界遇到世界性遊戲運營商的經驗,希望能幫到海外遊戲進軍取得好的成績。其本人曾近在臺灣暴雪,代理過“星際爭霸”“魔獸世界”“暗黑”等遊戲,在遊戲界長達15年之久。

Michael Chen 代表說“9年前的2006年我和我的夥伴,3個人在中國設立瞭遊戲運營公司,認識的很多業界的人,之後的2010年與中國的炎龍集團合並”“與其他中國公司不同,COG在運營支持方面可以通過韓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等語言和研發商運營商溝通和支援,職員中也包含瞭韓國人”。

他說“COG的優勢是,不僅僅是對於中國對於世界的市場COG也有較高的理解度,尤其是中國遊戲市場”,“與韓國不同中國遊戲有很多應用市場,多達100個。如果韓國的研發商有需要,COG可以針對遊戲提供各個應用市場的數據來選擇合適的應用市場上線遊戲”。

在結尾Michael Chen 代表說“韓國遊戲有很多創意的因素,美術也很優秀”“在其他地方也有很多人正在做和cog相同的事情,但是沒有像COG這樣形成一個體系或者公司,我們希望通過我們擁有的專門的開發人員,幫到韓國研發商進軍中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