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國網遊公司紮堆進入移動遊戲市場

近兩年,韓國PC網遊公司對手機遊戲的熱愛度可是越來越濃厚。不僅Nexon、NC Soft等大型廠商大量發行手遊,M Game、YD Online、Play With等中型廠商也紛紛開啟手遊業務。

Nexon通過發行「英雄軍團」在手遊市場軟著陸,之後陸續發行20款左右遊戲來累計經驗,近日發行的「冒險島」目前以進入Google Play暢銷榜TOP 15以內,NC Soft也傳出目前正在緊急研發多款手機遊戲。

Hanbitsoft也一改網遊市場上的頹勢,發佈瞭手機遊戲「征服世界」,在市場上獲得瞭好評。目前Hanbitsoft也趁熱打鐵,將「征服」作為公司BI(Brand Identity),將會發行「征服」系列產品。並且投入1000萬美金,與中小研發商共享旗下IP,並研發相關產品。

M Game與YD Online也在試圖通過手機遊戲來突破網絡遊戲業務的瓶頸。M Game發行的「美少女工廠」在韓國的表現尚可,YD Online的「千萬傭兵」在日本也取得瞭不錯的成績。另外,Play with也在慢慢將業務重點從網遊轉移到手機遊戲上。

網遊廠商們紛紛開始轉型做手遊最大原因就是韓國網遊市場的萎縮,加上政府對遊戲的管制越來越嚴,隻能把目光投向還有上升空間的手機遊戲市場來尋求生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