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韓國禁止非成人遊戲買賣遊戲幣:遭抗議

Game2遊戲:


日前,韓國政府推出的相關政策,遭到了虛擬物品交易平台的運營方和街機廳業主們的強烈反對。

11月28日,韓國國內兩大虛擬物品交易平台itembay和IMI發表共同聲明,反對前不久推出的韓國遊戲產業振興法改正案。

由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推出的此次遊戲產業振興法改正案規定,除18禁的遊戲之外,其餘遊戲中的遊戲幣或者道具不得用現金進行買賣。

但是就目前來看,韓國虛擬物品交易平台遊戲幣或道具成交量較高的遊戲,大部分都是《永恆之塔》、《天堂》、《地下城與勇士》、《冒險島》等非18禁遊戲。因此,若改正案通過,虛擬物品交易平台的交易量肯定會大大下降。

對此,韓國itembay和IMI等虛擬物品交易平台稱,虛擬物品交易平台早在2009年3月,已被指定為18禁的網站,禁止青少年使用。而在這一前提下,再推出這樣的法案,完全是侵犯成年人的相關權益。

他們主張,虛擬物品成交量較高的遊戲大部分為15禁的遊戲,而且大部分買賣遊戲幣或道具的都是成年人。另外,在2009年禁止青少年買賣遊戲幣或者道具之前,成年人所佔的比重也是高達99%以上。

from:17173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