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雅虎6.4億美元現金收購視頻廣告公司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雅虎今天宣佈該公司簽署瞭最終協議,將收購視頻廣告平臺BrightRoll,據透露,雅虎將以6.4億美元現金的形式收購BrightRoll,該交易遵守交易規則慣例。

雅虎CEO瑪麗莎·梅耶爾(Marissa Mayer)說,“視頻、移動、設計和原生廣告一起,正在推動數字廣告的增長。在雅虎公司,視頻是最大的增長機會之一,BrightRoll對於我們的視頻廣告業務來說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和每次的收購一樣,我們加強視頻廣告投入的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這次的並購將加速兩傢公司的增長,我們可以幫助BrightRoll在全球擴大業務,他們可以為雅虎的廣告商們帶來大量的廣告平臺,這次投資將對2015年雅虎的廣告收入帶來非常大的貢獻。”

這次交易將會把雅虎的方法桌面以及移動視頻廣告與BrightRoll的視頻廣告平臺合並,為兩傢平臺的廣告商們提供持續的價值,BrightRoll是一傢仍然在增長中的盈利公司,預計今年收入將突破1億美元,雅虎的此次並購將增加該公司的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

這次並購的主要目的是加速雅虎的移動化策略,雅虎專註於移動、社交、原生以及視頻廣告方面收入的增長。收購BrightRoll可以大幅增加雅虎在視頻廣告業務平臺方面的影響力,使之成為美國最大的視頻廣告平臺。

BrightRoll公司CEO兼創始人Tod Sacerdoti說,“我們相信程序化視頻廣告的下一步發展將會更加全球化和規范化,讓廣告商們的跨平臺廣告購買更簡單和可預測可以補充電視廣告的不足。我們對於加入雅虎非常高興。BrightRoll依然處於發展初期,總體來講,BrightRoll和雅虎的共同目標是幫助視頻廣告生態系統增長更快。”

在線視頻廣告非常碎片化,分佈於成千上萬個網站和移動APP上。廣告商們希望找到用戶多,交易簡單的在線視頻廣告方案,BrightRoll提供非常不錯的解決方案,不僅對於廣告商和發行商有利,還可以提高用戶體驗,主要是通過推出更高質量,更強相關性的廣告。

在程序化視頻廣告平臺方面,BrightRoll是非常領先的,用戶覆蓋PC、移動和互聯網電視平臺。其客戶包括AdAge Top 100 US廣告商中的87傢,覆蓋所有的15傢廣告機構,10傢主流廣告需求平臺。據comScore數據透露,BrightRoll在2014年美國的視頻廣告投放量超過任何一傢對手。

此次並購預計到2015年Q1結束,BrightRoll將繼續提供目前的服務和產品,加上雅虎的額外投資和全球支持,BrightRoll的平臺和廣告業務會持續增長,在並購完成之後,BrightRoll將保留原有的400人團隊,而且不會被調用到其他部門。

如此大規模的交易的確讓業內震動,Sizmek策略業務拓展部高級副總裁Andrew Bloom說,隨著BrightRoll的加入,雅虎有很大的機會為視頻廣告時長帶來創新,視頻廣告對於雅虎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機會。對於BrightRoll來說,雅虎提供的全球渠道以及第一方數據可以幫助該公司成長更快。

目前BrightRoll的競爭對手包括Facebook+Liverail和AOL+谷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