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陽光旅行:清新治癒系休閒小遊戲

《陽光旅行》(Sunny Hillride)是一款玩法類似《Tiny Wings》的清新休閒遊戲,遊戲講述的是有那麼瘋狂的一家子,決定舉家出去旅行,於是在車上堆疊捆綁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出發了。一路上山路顛簸,還不時有路段堵塞,你要利用好上下坡的加速和衝刺,讓車子獲得“飛一般”的速度,當心不要把行李全搞掉了。

陽光旅行:清新治癒系休閒小遊戲1

遊戲分為故事和無限兩個模式,兩個模式下都有四種場景,分別是小山、雪地、森林和沙漠,每個場景下面分為四小關,場景會稍微有些變化,比如白晝和黃昏,天空顏色也有所不同。如果是無限模式的話,會一直延續全部場景。故事模式則會有每關的過關分數和場景評價。

陽光旅行:清新治癒系休閒小遊戲2

遊戲的玩法就不用介紹了,利用下坡衝刺和上坡助力就可以讓車子“飛躍”重重山嶺,除了沿路的硬幣,空中還有變形道具,可以讓小汽車變身成巴士。本作稍微有趣一點的設定是車子上亂七八糟的行李,從高處俯衝下來時機角度不對,或者撞擊太過劇烈,行李就會掉下來,每一次丟掉一件,相應的過關分數也會減少。只有一件行李都不丟才能得到完美得分。車子變身成小巴士的時候是不會丟失行李的,這一點很方便,不過變形時間太短了,一下子就沒有了。

陽光旅行:清新治癒系休閒小遊戲3

車子行駛過程中下方的汽油量會減少,如果發現汽油只剩下一半了但是前進的道路不是太順利,就果斷看准地面上隨機出現的汽油來回複吧,否則油量為零遊戲就結束了。遊戲中的障礙設計少得可憐,不過也比較討厭,就是這種占滿道路的塞車長龍,避不開這些長龍你就要緩慢地從車流中擠過去,速度奇慢無比,而且油量消耗也快。

陽光旅行:清新治癒系休閒小遊戲4

 

遊戲的畫面感覺很不錯,簡單的卡通繪畫風格帶著強烈的光影立體感,前景中的樹木、草叢、綿羊、指示牌等等微小的細節都會出現,看上去像個小小的微縮場景模型。輕快的音樂加上各種可愛的音效相當討人喜歡。

陽光旅行:清新治癒系休閒小遊戲5

遊戲的內容比較簡單,故事模式用時也很短,無盡模式雖然沒有什麼限制可以一直往下玩,但是顯得沒有目標,多少失去一些挑戰性。此外小汽車也沒有能力升級,沒有商店道具,關卡中收集到的金幣也毫無用處,使整個遊戲簡潔有餘趣味不足,如果將來能更新多一些關卡、任務以及加入道具系統,估計會更受歡迎。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