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陳一舟:要加速人人遊戲分拆上市

Game2遊戲:


人人公司CEO陳一舟

11月15日消息,據消息人士透露,人人公司內部的財報溝通會上,人人公司CEO陳一舟表示,人人要做世界級的創新者,並在未來要打「一場戰役和三場戰鬥」。

一場戰役是指人人的無線互聯網之戰,並表示人人在未來4個月之內會推出1-2款殺手級的移動應用。

三場戰鬥分別為:指人人遊戲要加快移動步伐,儘快分拆上市;糯米網要在團購行業儘快發力,爭做團購行業第一,並不排除並購此前排名前三的大型團購網站的可能;同時以經緯名片通為核心切入點,搶佔移動互聯網行業的商務社交領域,拓展高端的商務使用者,並借此佈局海外市場。

昨日,人人公司發佈了2012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資料顯示,人人公司Q3淨營收5040萬美元,超過華爾街平均預期,其中游戲和團購業務表現搶眼,分別同比增長120%和171%。

from:sohu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