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除魔新手攻略大合集

  首先這里為大家說明下游戲裡的幾個重要部分分為法寶裝備等級經脈夥伴這些是在你游戲中成長至關重要的部分官網也有詳細的說明在玩之前可以細看下下面會為大家細說下這些在使用過程中的一些注意點。

第一、1—40級以等級為主,原因是40級可以每天參加普度眾生活動,獲得大量遊戲幣。

首先按主線任務走1張張過圖,中間有個細節需要注意,每張過圖需要消耗體力,所以這裡需要節約,每次過第7.14.21章圖後,會有3個支線任務,支線任務從後面往前面做,因為後面的支線任務裡的怪在你前面的支線任務中也有,比方任務要你打7關6關3關,你從7關開始做,因為裡面6和3關的怪也出現在7關中,大大節省你的體力。然後在這過程中打到的材料千萬不要扔掉,留存起來材料主要用於裝備製作,經脈衝穴後期是缺乏的,如果倉庫中實在堆不下就優先用掉,不要賣掉。

40級後重點就放在法寶裝備和經脈了。前面預存的材料可以全部做掉,通過活動和每日任務可以得到大量遊戲幣,這個時候分2步,第一步每天體力用於製作紫裝備,遊戲幣用於天宮奪寶活動。

在遊戲中法寶是很強大的,所以必須花精力去弄。等你聲望每天增加,可以在客棧中招募好的伙伴。越後面的伙伴技能和能力越強,所以聲望在遊戲中是至關重要的。這個盡量把每天的副本活動做掉。

  第二部每天體力用於打通經脈。遊戲幣用於強化裝備,打通經脈可以增加人物和夥伴的屬性,不要小看那幾點能力,他是按每1級加成的,到後面也頂得上幾件裝備了,所以前面的材料都是必須要的,這樣節省了時間和體力。

  下面再說幾個細節:

1.奪寶的時候每天適量就可以,不需要把所有的遊戲幣都弄完。情況按個人而定。

2.製作裝備的時候看看還有什麼支線任務沒做的,順便一起做了。做到材料任務雙刷節省體力。

  3.經脈的材料。等你裝備做完了再去刷材料。裝備優先做。

4.前期聲望非常重要,所以盡量參加每一次活動。另外每日任務也選擇性做,把好的留下,差的刷掉,按優先元寶聲望體力遊戲幣閱歷獎勵來做。

5.遊戲中心態很重要,不要想一口氣吃成胖子。另外乾坤袋也是好東西,是遊戲免費的抽獎,每天上線第一時間把乾坤袋的次數抽完。

好了大體就這些希望給各位新人一些幫助

  角色名:Star_瘋

 

 

 

登錄:http://chumo.37wan.com/

馬上註冊體驗:http://www.37wan.com/users/register.php

37wan平台旗下熱門遊戲:

橫版三國群雄爭霸《龍將》http://long.37wan.com/

創世神曲史詩劇情《神曲》http://sq.37wan.com/

史詩劇情仙俠情緣《神仙道》http://sxd.37wan.com/

即時戰鬥演繹三國《盛世三國》http://sg.37wan.com/

仗劍行俠江湖奇緣《劍俠奇緣》http://jxqy.37wan.com/

角色扮演魔幻武俠《龍城》http://lc.37wan.com/

夢幻修真飛仙之旅《夢幻飛仙》http://www.37wan.com/mhfx/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