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除暴安良揚州城Game2《傳承》初到揚州

  來源:【07073】

  走出了東海小漁村,小俠來到了江南明珠——揚州城,揚州城那可是人人流連忘返的人間天堂,“煙花三月下揚州”,“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些都是形容揚州城繁花似錦的名句。但是,小俠到達的揚州城,似乎和想像中的天堂有所不同,揚州繁雖繁華,城內卻盡是遊手好閒,為非作歹的小混混。

  光天化日之下,小混混們欺壓百姓,招搖過市,哪裡還有王法。小俠和百姓們一番交談之後得知地痞流氓們的種種惡行,怒不可揭,於是小俠決定拔刀相助。小俠雖然武藝不精,但是對付地痞流氓這種三教九流的貨色還是綽綽有餘的。狠狠的教訓了這些地痞之後,小俠得到了百姓們的感謝,這裡能夠得到不菲的獎勵。

  原以為教訓了這群小嘍囉,便能叫他們稍微服帖。哪想這群惡人,兇惡成性,不思悔改,竟然叫來了他們的頭頭。小俠李守財主之託,前來對付地痞頭子,經過一番苦戰,小俠終於打倒了這個為禍一方的地痞頭頭。這一下地痞們終於服帖了下來,小俠的美名也在百姓們當中傳開。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您是否也想在遊戲世界來體驗一把行俠仗義,助人為樂呢?這裡有最豐富的劇情,最有趣的玩法,還等什麼,趕快來Game2《傳承》的武俠世界中體驗吧!

  Game2《傳承》官方網站:http://cc.game2.cn/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