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防禦遊戲力作 巫師保衛戰iphone版試玩

巫師保衛戰iphone版v1.2.9有三種模式的城堡防禦模式:簡單、正常、困難。你可以控制骨架來防止人類的入侵,你每殺死一個人類,他們的靈魂就會恢復你的防禦塔魔法。你的法力條會根據你殺死的敵人數量不斷增加,你要防止你的城堡被人類軍團所摧毀。每殺死一批敵人後,你可以升級你的防禦塔並且研究新的魔法。

巫師保衛戰》(Archmage Defense)是一款策略防禦型的休閒遊戲。首先觸摸骷髏頭骨,然後拖拽閃電至敵人頭部釋放。閃電可以在魔法值足夠的情況下連鎖。你必須要防止城堡被人類軍團所摧毀。

在遊戲中,你將扮演一位居住在骷髏塔中的邪惡法師,使用各種各樣的魔法來擊退試圖摧毀你的城堡的人類軍團。

每殺死一個人類,他們的靈魂就會恢復你的防禦塔魔法,可以收集靈魂點。你的法力條會根據你殺死的敵人數量不斷增加。但是,如果有敵人到達並攻打你的骷髏塔,塔的生命值會不斷降低,你的任務是要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每一輪戰爭過後,你會有一段休息時間,可以升級你現有的魔法或是研究新的法術。還可以通過交換你的靈魂點,來修復骷髏塔。使自己的攻擊和防禦能力不斷提升。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