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開放日DEMOSHOW產品集錦9款尋代理


GameLook報道 /自4月中旬開始,GAMELOOK今年已在上海、北京、廣州連續舉辦瞭5場開放日活動,而本周日(7月6日),以動漫遊戲為主題的專場活動將在上海舉行,感興趣的同學可以點擊本文最下方“閱讀原文”報名參會。

在前幾次的GAMELOOK開放日中,此前gamelook公佈過的部分手遊DEMO已經找到瞭合適的發行商、甚至找到瞭後繼的投資,在此對前面的產品表示祝賀。

今天,gamelook集中曬一批今年早些時候參與開放日DemoShow環節的剩餘產品,並附上聯系方式,希望感興趣的發行商聯系他們,祝大傢走向成功!在本周日上海站開放日結束後,我們還將繼續公佈多款新的DEMO,敬請關註。

下面gamelook就一一來展示下這9款遊戲並帶上演示視頻,附gamelook的簡單點評。(排名不分先後)

另,勘誤:昨日GAMELOOK報道世紀天成《跑跑卡丁車》手遊即將推出,據核實,該手遊為世紀天成自主研發手遊、由NEXON授權世紀天成正版IP。特此更正。

第一款:《不朽之守護》

開發商:深圳天丞網絡

遊戲題材:西方魔幻

遊戲類型:ARPG

聯系方式:孔麗華 電話 15818775817

GameLook點評:《不朽之守護》是本期DEMOSHOW裡唯一的一款重度ARPG,遊戲畫面風格主打3D黑暗風,場景設計史詩味十足,而從畫面特效上來看在霧效與泛光等方面也具有不少特色。遊戲采用3D自由視角,采用虛擬搖桿控制,打擊感與操控性上在同類產品處於較高水平。鑒於如今ARPG市場上的群雄亂戰的格局,《不朽之守護》憑借其畫面與操作性上的特點,有望能從中突圍。

第二款:《亂舞三國》

開發商:杭州當歌網絡

遊戲題材:三國

遊戲類型:卡牌

聯系方式:丁馳 電話 18657175653

GameLook點評:《亂舞三國》在題材上選擇瞭“三國”與“卡牌”這兩個最熱門的點,屬於一款紅海類遊戲。遊戲的畫面以2D為主,日漫風的角色原畫十分精美,雖為2D引擎制作,《亂舞三國》采用瞭“朧村正”式的2D骨骼動畫技術,打擊動作可謂流暢。遊戲也擁有著豐富的養成系統。

第三款:《戰略傳奇》

開發商:上海蠻錘數碼

遊戲題材:戰鬥策略

遊戲類型:城建+戰旗策略

聯系方式:張嘉峰 電話15216780470

GameLook點評:《戰略傳奇》是一款融合瞭城建與戰棋策略玩法的手遊,畫面屬於2D西式魔幻風。相較於經典戰棋類遊戲強調思考策略的玩法,《戰略傳奇》將其核心玩法進行瞭簡化,以跳格子的方式來進行戰鬥,利於輕度與中度玩傢參與遊戲。遊戲還重點強化瞭PVP內容,加強瞭玩傢之間的交互性。

第四款:《封神英雄》

開發商:動魚數碼

遊戲題材:三國

遊戲類型:SLG

聯系方式:甄琦 電話 13811997976  李楊 18600972486

GameLook點評:《封神英雄》是以三國黃巾起義故事背景,貫穿整個遊戲主線。遊戲在傳統RPG遊戲的基礎上采用全新的戰略戰鬥方式,在核心系統戰鬥通過自創的聖珠系統,表現出全新的戰略性玩法。在交互上偏重PVE和玩傢間的異步交互,不強調長時間實時在線。

第五款:《彈彈飛車OL》

開發商:珠海網易達

遊戲題材:Q版競速

遊戲類型:賽車

聯系方式:梁慧玲 電話 15018314577

GameLook點評:競速類遊戲目前還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可供挖掘,而《彈彈飛車OL》也正是以3DQ版競速為賣點殺入市場的一款產品。除瞭競速,以道具來相互對抗也是遊戲的核心玩法。遊戲整體以休閑為主,並不強調車輛的改裝,而是在人物時裝的設計上頗下功夫。

第六款:《開開賽車》

開發商:北京卡酷傳媒

遊戲題材:賽車

遊戲類型:競速

聯系方式:趙楊 電話 15201545923

GameLook點評:作為一款Q版3D競速手遊,《開開賽車》的畫質在同類產品中屬於精品:卡通風格的渲染配合上對比強烈的色彩搭配,再加上車輛漂移時的景深模糊感,在畫面上遊戲可謂亮點多多。玩法則屬於即時操控類,除此之外在競速的同時還可“擊殺”其它賽車,增加瞭遊戲的對抗性。而在養成上,《開開賽車》也有著豐富的車輛類型與配件可供養成。

第七款:《機動戰記》

開發商:廣州樂添信息

遊戲題材:機動戰士高達

遊戲類型:卡牌RPG

聯系方式:盧傑斯 電話 13660239341

GameLook點評:《機動戰記》是一款2D機戰類卡牌,遊戲背景基於初代高達的劇情。遊戲的核心戰鬥更偏重於策略性,玩傢需通過合適的戰前部署來達到屬性、類型上的克制,以求在戰場中取得先機。戰鬥畫面雖以卡牌形式表現,不過動作特效與受力反饋還是處理的可圈可點。另外,遊戲也有著豐富的養成玩法。

第八款:《Dearboy男神女神季》

開發商:北京紐查爾

遊戲題材:腐女向

遊戲類型:休閑社交

聯系方式:張恩翔 電話 15116909787

GameLook點評:女性向遊戲如今還處於“藍海”市場,產品之間還未出現大規模的競爭,而這款《Dearboy男神女神季》就是一款女性向、主打腐女市場的遊戲。遊戲的類型屬於文字類休閑社交遊戲,畫面以2D日漫風為主,無論是遊戲場景還是角色原畫都十分精致。遊戲核心玩法是以玩傢控制的女主角攻略各個男性NPC為主,在對話發展劇情的同時還可自由搭配服裝。

第九款:《瘋狂雪仗3D》

開發商:獨立制作人

遊戲題材:休閑闖關

遊戲類型:策略塔防+PVE

聯系方式:嚴宇  電話 13718672843

GameLook點評:《瘋狂雪仗》是一款校園背景的3D美漫風塔防遊戲,在核心玩法上遊戲基於《植物大戰僵屍》的玩法做出創新,在對戰方式上以1V1對戰為主,玩傢和AI都會收集資源、建造防線,使整個遊戲的戰鬥節奏變快,更適合手機網遊的對戰節奏。